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重磅消息 | 安宝乐奶粉成功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1月12日 13:51来源于:Anbolac安宝乐
分享: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发布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显示,圣旦集团旗下安宝乐婴幼儿配方奶粉3个配方已顺利通过国家新国标配方注册!

重磅消息 | 安宝乐奶粉成功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

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国标被称为史上最严婴配奶粉国标!安宝乐奶粉成功较早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不仅意味着安宝乐新国标产品在营养配方和产品品质上得到了权威认可获得了上市许可,而且也是安宝乐品牌实力的彰显,让市场信心倍增!

重磅消息 | 安宝乐奶粉成功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

安宝乐(ANBOLAC)婴幼儿配方奶粉,源自澳大利亚的婴幼儿成长全周期营养食品品牌,由澳大利亚婴幼儿专家以及儿童营养专家联合研制,以高水平OPO为核心配方,特别添加DHA、胆碱、牛磺酸、叶黄素等作为成长动力,配合肌醇、左旋肉碱,增进宝宝食欲,促进新陈代谢,激发宝宝脑部神经系统和智视力发育,同时结合菁养变量维生素B6和硒,以及富含免疫球蛋白的天然乳清蛋白,激活宝宝天生保护力。

重磅消息 | 安宝乐奶粉成功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

安宝乐奶粉澳大利亚原装原罐进口,从奶源到罐装,全程严控,全程可追溯。其澳大利亚工厂——VIPLUS DAIRY PTY LTD,是目前澳大利亚历史最长的乳制品生产企业,位于“高品质奶源地”的澳大利亚南吉普斯兰“有机牧场”,始建于1893年,是澳大利亚早期专业从事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研发的乳企,它凭借百年研发制造经验和来自企业基因的创新精神,专注于母婴营养科学研究,持续为全球婴幼儿提供卓越的营养支持。

重磅消息 | 安宝乐奶粉成功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安宝乐在哺育万千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同时收获业内赞誉无数,连续三年夺得澳洲乳业“奥斯卡”之称的澳洲乳业DIAA最佳乳制品奖并蝉联两届全球食品界“诺贝尔奖”——“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让世界见证安宝乐奶粉的不凡品质。

安宝乐秉承更懂新生代妈妈的爱,推出“爱有远见,更有主见”的品牌主张,以“自然、科学、母爱”为出发点,为不同阶段宝宝的动态发展制定专属营养,关注宝宝的当下,更关心宝宝的未来。

新国标安宝乐产品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新的5年周期下,安宝乐将做出重大调整,促进市场良性发展。

立足全球,汇聚国际优质绿色营养,安宝乐将一如既往用至真的品质成为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的守护者。

Anbolac安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