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五度蝉联“十佳呼叫中心”大奖,中国飞鹤创新引领高品质服务标杆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2月05日 10:46来源于:飞鹤
分享:

近日,第十八届中国呼叫中心产业发展年会成功举办,多个奖项重磅揭晓。凭多渠道创新能力和出色的智能服务,中国飞鹤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第五次蝉联“2022年度十佳呼叫中心”荣誉称号,荣膺“卓越管理创新奖”,成为行业瞩目的典范。

五度蝉联“十佳呼叫中心”大奖,中国飞鹤创新引领高品质服务标杆

守正创新,五度蝉联实至名归

呼叫中心产业发展峰会由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CNCCA)主办,每年都会对业内成就超卓、贡献突出者进行集中表彰和权威认定。历时十八载,峰会已成为深受行业专家、企业共同认可的顶级盛会。据了解,中国飞鹤获得的“十佳呼叫中心奖”由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评定,评选标准不仅聚焦客户满意度、服务水平、企业贡献等指标,对企业的行业影响力、创新战略、提高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获奖企业也是促进行业科技创新、提升行业综合竞争力的中坚力量。

飞鹤能够五度蝉联呼叫中心领域的大奖,除了延续一贯的高水准服务之外,更重要的是紧跟时代发展、立足客户需求、勇于创新,为行业发展树立了优秀的标杆。据悉,飞鹤客户服务部不断钻研优化路径,创新打造了多维立体的服务模式,依托陪伴交互平台为育儿、护理、奶粉使用、会员权益等需求提供高效贴心的解决方案,服务智能升级,完善全渠道用户体验。

成立60年以来,飞鹤以“为家庭带去欢乐与健康”为使命,并将此贯彻到客户服务中。飞鹤深入洞察新时代父母对科学育儿的需求,打造了全部持有“高级育儿师”资格证的在岗客服团队,为家长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助力中国家庭的幸福。

数智赋能,创品质服务新高度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正在重塑呼叫行业,飞鹤也在通过数字化手段创新优化服务体验,让智能化发展成果浸润到健康、育儿等领域,切实提升人民在数字生活中的幸福感。

为提高响应速率,飞鹤使用先进的智能机器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及时服务,快速答疑解惑。据了解,飞鹤的智能机器人聚焦高频问题,提升机器人解答效率。在训练有素的人工客服和智能机器人的合力协作下,飞鹤能够为所有客户提供全年365天7*24小时不间断、兼顾效率与温度的高质量服务,这也是其客服响应速度和客户满意度都位居行业前列的原因。

秉承“用户第一”的核心理念,飞鹤将服务渠道从单一的语音接入拓宽至多媒体接入,让优质的服务得以深入多种智能生活场景。公开信息显示,飞鹤除了设立400热线电话,还打通了官方微信、微博以及线上电商渠道等路径,让广大客户享受到多渠道一键排忧的高品质服务体验。

当下,飞鹤五度蝉联,实力荣膺;未来,飞鹤载誉前行,不忘初心。作为行业龙头,中国飞鹤将发挥头部的规模优势,持续聚焦用户需求优化服务体验,以创新的精神探索更多智能化、人性化的服务模式,助力呼叫中心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