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报|英博羊奶粉、惠臣牛奶粉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2月11日 09:20来源于:英博奶粉
分享:

2月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发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及邮寄详情单,其中英博集团旗下多款产品在列。

英博羊奶粉注册批件待领取

喜报|英博羊奶粉、惠臣牛奶粉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

惠臣牛奶粉注册批件待领取

喜报|英博羊奶粉、惠臣牛奶粉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

黄金奶源

奶源是奶粉品质之本,英博源自北纬45°--47°黄金奶源带,阳光充沛,空气纯净,牧草肥美。践行生态农耕理念,不使用农药、化肥,自然孕育新鲜纯净的自然原料。精选诺福克奶羊、荷斯坦奶牛,采用高山放养,饮用原始森林地下岩层矿物质水,坚守传统自然畜牧,从源头把控奶源的新鲜安全,为每一滴英博奶提供弥足珍贵的天然营养保障!

工厂升级

众所周知,工厂决定乳品的品质。先进的生产工艺、稳定的生产能力、权威的第三方检测中心共同造就了高规格的超级工厂,从而快人一步,在竞争中处于有利位置。为此,英博集团自2021年底开始斥巨资升级安嘉工厂,以生产“高质量”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此次安嘉新升级工厂建设,不论设计理念,还是生产设备引进,以及生产经营管理,都严格按照GMP标准的建设要求,以消费者为中心,生产安全、健康的奶粉为准绳,实现原料到成品的全部关键节点实行层层把关、批批检验,倾心打造生产自动化、车间无人化、全程可追溯的样板工厂。

届时,安嘉工厂的检测能力和生产能力将全面提升,也标志着英博在规模和质量上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终端赋能

英博在新国标产品落地前重磅“加码”,依托数字时代科技手段,创新研发“三码合一”技术,成功实现溯源码、防伪码、积分码“一罐三码”,不仅可以有效预防窜货商刮码窜货,还能实现对消费者追溯权益的保障,对渠道及消费者进行同时赋能,顺应奶粉内码主流时代。在竞争激烈的奶粉行业环境下,化被动为主动,迎战新征程。

着眼未来,奶粉行业的不确定性因素还很多,但可以预见的是,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行业的“淘汰赛”将加速。迎战下一征程,核心还是需要品牌筑牢发展根基,找准着力点,突出在产品端、品牌端、渠道端的核心竞争力,而英博奶粉,显然正在抢先发力,谋未来的局!

英博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