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北京双娃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娃乳业”)正通过阿里资产平台招募投资人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2月11日 09:30来源于:新乳业
分享:

近日,新乳业发现,北京双娃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娃乳业”)正通过阿里资产平台招募投资人,招募时间截至2月22日。

北京双娃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娃乳业”)正通过阿里资产平台招募投资人

图片来源:阿里资产平台截图

全产业链布局,产品曾广销国内外

招募公告显示,双娃乳业成立于1998年1月,在内蒙古呼伦贝尔拥有1个大型饲草基地、1个饲料厂、3个奶牛养殖基地和1个乳品厂,囊括了从草原、饲草饲料、奶牛养殖、乳粉加工、研发到终端销售等各个环节,并获得了全产业链有机认证。

双娃乳业的产品包括奶粉和豆制品两大体系,其中奶粉又可分为两大类别:

一是原料粉,双娃乳业曾是我国最大的工业奶粉供应商之一。公司与国内国际主要含乳制品企业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一方面,双娃乳业在各主要区域均成立了销售网点,针对规模乳品企业、烘焙企业、冷饮企业、保健品企业等食品生产厂家进行销售;另一方面,一些大型乳制品原料经销商也成为了双娃乳业的客户,针对中小企业销售,客户遍布全国。

二是终端粉,涵盖了婴幼儿到中老年全年龄段,包括有机婴幼儿奶粉、A2婴幼儿奶粉、草饲奶粉等。2017年9月,双娃乳业旗下“甄诺”、“双娃悦”、“素嘉”三个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通过了配方注册。依托于河南、河北、山东、黑龙江等十多个省份的终端销售渠道以及各大电商平台,双娃乳业的产品成功销往全国各地。

债务暴雷,母公司遭破产清算

双娃乳业的母公司,正是曾经红极一时的百亿民营企业——洛娃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娃集团”)。

据公开资料,洛娃集团成立于1995年,公司集乳业、日化、地产于一体,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化工材料、日用化学制品、房地产开发等,曾被评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然而,在追求多元化发展、提升综合竞争力的过程中,洛娃集团的负债也不断攀升。2018年年底,洛娃集团爆发债务危机,旗下第一只公开债券“17洛娃科技CP001”宣告违约,后又出现了账面大额资金消失、资产被低调抵押等问题。

2022年8月,在债务暴雷超过三年后,洛娃集团《重整计划草案》未获得债权人会议通过,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裁定终止洛娃集团公司重整程序并宣告洛娃集团公司破产。至此,洛娃集团旗下洛娃日化、双娃乳业也走上了破产的结局。

公开招募意向投资人

据悉,本次招募投资人以公开的方式进行,投资人须具备的主要条件如下:

1、意向投资人原则上应为依法成立且合法存续的企业法人或非法人组织,组织机构、内控机制健全并有效运行,满足国家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对相关行业投资者的资格要求;

2、意向投资人应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最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行为且未涉嫌其他重大行政违法行为或被追究刑事责任;具有较高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意向投资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名单或被采取限制高消费措施;

3、意向投资人应具备较好的财务实力并提供相应的资信证明或其他履约能力证明;

4、意向投资人应具备清晰的内部决策流程,能够高效完成相应的谈判和决策工作,能够在合理时间内完成本次交易,确定性高;

5、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主体联合参与投资的,需书面说明各自的角色分工、权利义务等,联合体应明确牵头人,书面说明各自的角色分工、权利义务等,联合体中须至少有一个意向投资人符合上述资格条件;

6、意向投资人及/或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财务状况或信用记录不良的,管理人有权认定该意向投资人不具备投资人资格;

7、意向投资人应向管理人提交报名材料及其他相关投资文件;

8、本次招募不限制行业,意向投资人具有与双娃乳业经营规模相适应的经营管理能力以及在相关行业领域具有龙头领先地位、有大型破产企业投资经验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来源:新乳业。参考北京双娃乳业有限公司投资人招募公告

新乳业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