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广西皇氏乳业成功入选第四批自治区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2月12日 13:31来源于:皇氏
分享: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四批自治区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获悉,经书面材料和实地评审,教育厅评选出了78个区级第四批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广西皇氏乳业有限公司为获批公布单位之一。

广西皇氏乳业成功入选第四批自治区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今年初起,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支持教育改革,充分发挥智能制造工厂的优势,扩大公司的品牌影响力,皇氏乳业携手广西一土教育机构联合组织了多场研学实践教育活动,把课堂搬到现场。皇氏乳业研学基地为全区各个年龄段的中小学生们开设了参观智能工厂、辨析牛奶品类、乳品加工及运送等相关课程,更有针对性地为孩子们普及、介绍乳制品的相关知识。孩子们齐聚皇氏研学营,在讲师的带领和讲解下,对牛奶从生产到加工再到送入千家万户的智能制造过程有了更为直观体验与感受。研学课程还精心设置了DIY环节,让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酸奶水果捞、“牛奶火山”小实验、拼搭智能机器模型等,从中可以了解乳品制作的过程和原理,拓宽知识面的同时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丰富多彩的研学课程受到了学校、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

广西皇氏乳业成功入选第四批自治区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未来,公司将依托皇氏智能制造工厂,继续发挥行业重点龙头企业示范作用,为我区中小学生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供各方面有利的条件。每一场研学活动的开展都必定结合学生的知识需求、学校的教学需要和教育部门的科普工作要求,把与牛奶有关的理论知识与动手实操贯穿到研学的行程之中,讲好每一滴奶的故事,让学生切身体会到智能制造的变革就在身边。研学基地的设立是扩大皇氏乳业在全区各中小学里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一步,并借此可以提升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早日实现“百亿级乳企”的宏远目标!

广西皇氏乳业成功入选第四批自治区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皇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