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第一罐奶粉到底怎么选 卡洛塔妮羊奶粉适合小宝宝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2月19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第一罐奶粉到底怎么选?市面上这么多品牌,妈妈们头都大了。其实,选奶粉很简单,记住这四点,轻松选到合适的奶粉。

第一看品牌,大品牌的奶粉不容易出错,在奶源工厂研发售会上更有保障。

第二看奶源,优选黄金奶源蛋,像新西兰、荷兰、自控牧场等都是不错的奶源

第三看奶基原料。牛奶粉呢,看以奶或乳汁结尾的,比如生牛乳、脱脂牛奶粉,新鲜程度较好。羊奶粉呢,看配的表中的生乳、乳清粉等乳清蛋白来源是否全部来自于羊,掺杂了牛的话可不是纯羊奶粉。还有就是看是不是全脂的,会更好的保留羊奶的丰富营养。

第四,看配方。如果你家宝宝还小,选第一罐奶粉的时候啊,一定要关注消化吸收相关的营养。

宝宝的第一罐奶粉到底怎么选  卡洛塔妮羊奶粉适合小宝宝吗

这款卡洛塔尼羊奶粉全部满足这四点,它是最早进入大陆市场的羊奶粉品牌之一,品牌有保障。奶源上采用的是新西兰自有牧场的白萨能山羊奶源,奶源品质优秀,而且是纯羊乳蛋白配方加全脂羊奶入料未经脱脂,更完整的保留了羊奶的丰富营养和易消化优势,比如小分子脂肪、天然a蛋白等。强化配方上添加了双重益生菌、益生元、胡萝卜素等特色成分,在消化吸收、保护力、视力发育等方面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的第一罐奶粉想选择羊奶粉,同时兼顾好消化、易吸收,奶源天然,营养丰富,卡洛塔妮羊奶粉是不错的选择。

卡洛塔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