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琪纽特惊艳亮相PCHI!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2月20日 09:46来源于:安琪纽特
分享:

2月15日-17日,2023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展览会(PCHI)在广州会展中心举行,安琪纽特旗下原料品牌AHH隆重亮相:

一个首发新品

三大明星产品

两大系列产品

为本届展会增添了几抹亮色。

安琪纽特惊艳亮相PCHI!

安琪纽特立足生物发酵

已成为护肤领域技术标杆

生物发酵已经成为化妆品行业的热门发展方向,安琪作为生物发酵行业的头部企业,立足专业酵母与生物发酵的技术优势,开发的酵母精华与发酵精华系列产品,凭借营养肌肤优势与生物转化功效提升优势,已经成为护肤领域的硬核技术标杆。安琪一直宣传的“天然、纯净、安全”的护肤理念也深入人心。

安琪纽特惊艳亮相PCHI!

“多妍”Fermthink惊艳亮相

首发的“多妍”Fermthink系列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雅诗兰黛、自然堂、丸美、樊文花等国内外客户的重点关注,“头皮护理市场增长迅猛,安琪开发的”多妍“Fermthink系列产品,凭借专业的菌种、发酵优势,必将能为我们产品赋予更高的价值感…”国内某知名个人护理品牌研发总监如是说。

酵母精华与发酵精华两大系列

受到现场高度认可

针对酵母精华与发酵精华两大系列产品,酵母精华素Z20、N80和羧甲基酵母β-葡聚糖钠三大明星产品,研发+销售+市场重新对卖点进行了梳理与更新,并结合市场热门方向开发了不同的应用方案和产品,收到了到访企业的高度认可,多家企业对肌肤紧致与神仙水配方进行了深度交流,计划后续开发相关产品。

安琪纽特惊艳亮相PCHI!

火热的展会现场

化妆品原料企业跨界成为趋势,内服外用深入人心,展会期间,专门设置了“口服美容“原料专区,对酵母蛋白、谷胱甘肽酵母抽提物等产品进行了展示,也收获了部分目标客户。

PCHI作为化妆品行业最大、最专业的原料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品牌商、生产商、技术专家和管理人员,是化妆品原料行业的核心发声平台。

安琪坚持11届持续参会与发声,有力提升安琪和酵母精华在个人护理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也将进一步推动业务的快速增长。

安琪纽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