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奶酪适合所有的宝宝吗?如何挑选更有营养更安全的奶酪?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2月20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奶酪作为乳制品的细分的新品类,近几年发展的非常的快,品牌也越来因为它好吃,又有各种的卡通造型,而且高钙高蛋白还是很是喜欢,甚至有些品牌还宣称可以给宝宝替代配方奶粉去吃,这么好的东西宝宝可以长期吃,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如果你有一定的食品标签的识别能力,你就会发现儿童买酪并不建议三岁以内的婴用儿去使用,三岁以上的儿童适用同样也要适用。同时并不是所有的奶酪都适合儿童,我们家长要学会如何去挑选。

为什么这么说呢?很简单,儿童奶酪产品上的食用人群一般都是三岁以上的儿童,既然这么写,肯定是经过相关的部门审批嘛,三岁儿童当然可以吃,但是,为什么说适量呢?大家伙只要看一下配药者就会发现,相当一部分的儿童奶酪包都是含有一定的糖分子,即便是五蔗糖添加的。

原料当中还有一部分的糖是带入的,像果果糖、葡萄糖、麦芽糖等,这些糖分另为我们要提高产品的口感保存的需要。很多的奶酪过程当中加了辣盐、香精、食用胶等天养,甚至含有三磷酸酯的防腐剂,所以说三岁以上的儿童并不建议长期经常吃,那么再小的宝宝,三岁以内的婴儿属于安全及后期良好的口味习惯,更不建议吃。那如果挑选更安全更营养的儿童奶酪呢?主要是从配料表和营养成分奶酪中入手。

先看产品名称奶酪有三种奶油奶酪、三式奶酪、天然奶酪。奶油奶酪是高脂低钙的代表,并不适合儿童吃,儿童可以吃的主要是以单素奶酪跟天然奶酪为主,在其他的营养成分相同的情况之下,天然奶酪也优于在脂奶酪。

在营养成分表上主要看蛋白质、脂肪、碳水、钠、钙的含品,蛋白质越高越好,脂肪根据孩子的体质的情况一般选择。如果偏瘦,那么就选择脂肪高一点,碳水其实是指产品当中的糖分越低越好。从钠的含量量来看,儿童奶酪普遍存在钠盐的情况,根据我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一到三岁的宝宝每天需要700毫克的酪,当然包括每天主食摄入的盐,因此我们要选择低钠的给孩子。最后就是钙,产品当中的钙同单位的情况之下越高越好。

产品配料表尽量的避免各种糖分添加剂、稳定剂、防腐剂的添加,孩子不是垃圾糖,如白砂糖、葡萄糖、结精、果糖、香精、黄原胶、卡拉胶、三梨酸等,这个就是儿童奶酪棒的挑选的注意点。我一直认为宝宝要的是正确的饮食方式,不是好吃的饮食方式,大多数好吃的就是人工调出来好吃,并不需要我们父母去引导他,你自己就会识别,正确的饮食方式是在宝宝认知范围之外。这个就需要我们父母去引导,当然也是我们的职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