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手爸妈必看,宝宝米粉怎么选?宝宝辅食米粉挑选标准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2月22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4-6个月的宝宝就可以开始添加辅食了,那么怎么选择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呢?高铁米粉是很多家庭的选择,但是选的不对,一切就白费。

新手爸妈必看,宝宝米粉怎么选?宝宝辅食米粉挑选标准

首先这自制米粉肯定是不行的!那有的宝宝就问米粉到底要怎么选择,首先我们要看一下是不是符合国家的婴幼儿的辅食标准,就是GB10769,或者说GB10770。

然后我们再看一下米粉的配料表,排在第一位的是不是大米,那如果是百分百的大米,我们就可以作为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新手爸妈必看,宝宝米粉怎么选?宝宝辅食米粉挑选标准

第二,就是要看铁的含量到底够不够,因为六个月宝宝,他从母体带来的铁就已经伤下殆尽了,高铁米粉可以满足宝宝的对铁的需求,一般来说呢,铁的含量每100克的米粉,铁的含量在五毫克以上就可以了。

第三,我们再看一下它的配料表是否干净,像添加了糖,盐啊这类呢,我们就不愿意选择了。再一个要看看是不是含有过敏原,比如说牛奶大豆,坚果,鸡蛋等等啊,如果有的话,也不建议作为宝宝的第一口米粉。

以上图源来自小毛豆

美好景像、小毛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