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3年小金旦“春启赣江·盛会洪都”主题--守护全家健康专题会议圆满落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2月28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启赣江·盛会洪都”2023年阳光吉人守护全家健康专题会议如期而至,于南昌希尔顿欢朋酒店重磅拉开帷幕!会议期间拥有多名业内学术专家莅临现场,同时还有全国各地代理商欢聚一堂,为期两天的主题会议无限精彩,干货满满。每一位家人,都是满载而归!

2023年小金旦“春启赣江·盛会洪都”主题--守护全家健康专题会议圆满落幕 2023年小金旦“春启赣江·盛会洪都”主题--守护全家健康专题会议圆满落幕

阳光吉人

阳光吉人在1999年正式与日本正源株式会社联合,一直都致力于泰和县原种“武山乌鸡生态保护区”乌鸡蛋的深度研究,并应用正源株式会社“PASFE物理活化萃取技术”提取武山凤乌骨鸡蛋黄精华,开发出“小金旦”、“大金旦”夹心软糖系列保健产品,“恩奇”乌鸡蛋黄油牛磺酸柠檬酸锌软胶囊保健食品:安尤多固体饮料系列等产品。产品在上海各大三甲医院儿科、妇产科临床安全有效应用超过20年,深受广大医疗工作者及消费者认可。

2023年小金旦“春启赣江·盛会洪都”主题--守护全家健康专题会议圆满落幕 2023年小金旦“春启赣江·盛会洪都”主题--守护全家健康专题会议圆满落幕 2023年小金旦“春启赣江·盛会洪都”主题--守护全家健康专题会议圆满落幕

本次专题会议主旨是为更好推进阳光吉人在江西地区的业务拓展,每一位代理商都是带着问题来的。在会议中赵忠新教授带来的“失眠的危害”、蔡骏教授的“炎症对健康的影响”、田颖刚研究员的“ 二十烷酸 ”、沃乐柳主任“牛奶蛋白过敏解读 ”以及苗晓燕主任的“关注儿童营养与健康 ”等等,都让母婴代理商朋友们收获颇多,专业知识的灌输也将为终端销售做足了铺垫。

2023年小金旦“春启赣江·盛会洪都”主题--守护全家健康专题会议圆满落幕 2023年小金旦“春启赣江·盛会洪都”主题--守护全家健康专题会议圆满落幕

当然,现在专家们也是抽出了足够的时间为大家“解惑”。针对母婴产品的销售,专业知识不可或缺,难的有这样一次机会,万不可错过。所以,每一位家人都不放过此次机会,纷纷咨询专业日常所遇问题,希望专家能够给予解答。整体会议气氛融洽,家人们收货颇丰!

2023年小金旦“春启赣江·盛会洪都”主题--守护全家健康专题会议圆满落幕

2023年小金旦“春启赣江·盛会洪都”主题--守护全家健康专题会议已圆满落下帷幕,在这里由衷感谢每一位家人们的支持与厚爱。2023年,小金旦将强力赋能终端与您一同迈进大健康时代,赢在大健康时代!

小金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