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卡熊品牌全新升级,“次世代”理念引领营养品大年到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3月04日 09:41来源于:母婴营养品评论
分享:

品客迭代

“以后做不好生意,不能再怪口罩了。”中童团队在走访市场的过程中,很多行业朋友都笑称。

而实际上,口罩“背锅”掩盖了很多问题,尤其是2020至2022这三年,母婴市场已经发生了重要而深刻的变化,但是母婴渠道还是停留在传统思维里,将生意难做归因为口罩。

口罩的背后,母婴行业的品客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品类方面,奶粉品牌越发集中化,营养品、零辅食等新兴品类成为利润补充的重要品类。其中,营养品经历过三年的全民教育,认知度和接受度越来越高,市场催生出更多的需求,产品形态和理念需要升级迭代。

消费者方面,90/95后消费者开始成为母婴主力,与上一代消费者形成鲜明的差异点,新一代宝妈对自身和宝宝的健康营养补充非常重视,消费需求越来越多元化、细分化,在消费者选择上也更趋于多元化、细分化、个性化特点。

品客的迭代也需要更多全新理念的品牌和产品来满足。2023年站在口罩新起点的关键节点,美卡熊品牌定位全新升级,“次世代营养素”应运而生。

美卡熊品牌全新升级,“次世代”理念引领营养品大年到来!

从二代营养素到次世代营养素

美卡熊自2019年进入中国,始终专注中国母婴健康营养,是全球高品质母婴营养素补充剂品牌。

作为中国二代营养素口溶膜营养品类“开创者”,美卡熊拥有137项专利认证,入市即吸引了全国母婴门店的关注,目前已经合作上万家母婴门店,进驻数家大型知名连锁,走进了中国万千家庭,获得了一众行业大咖媒体的认可,三甲医院专业医师及行业专家助力,合作伙伴的信赖以及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美卡熊品牌全新升级,“次世代”理念引领营养品大年到来!

美卡熊快速发展的三年,正是口罩的三年。为什么在大家都说难的三年里,美卡熊反而快速发展壮大?

从品牌层面看,美卡熊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做出一系列拉动市场增长的动作,“生而不凡”走向全国,提升终端专业水平,提振终端信心,带来业绩增长。

而更深层次的原因是,美卡熊产品的上市非常符合新生代宝妈的消费需求,二代营养素口溶膜剂型符合90后宝妈“懒系育儿”“精准营养”的消费需求。美卡熊的产品放到终端门店,吸引了一批高端年轻的忠实用户,给门店带来差异化优势。

美卡熊品牌全新升级,“次世代”理念引领营养品大年到来!

美卡熊在年轻化品客管理方面取得成就,接下来将继续深化年轻、多元、个性的理念。美卡熊将作为以多元需求打造次世代营养素的品牌,将自然与科技融合,推出“次世代营养素”的全新理念,除基础营养口溶膜之外,旗下全新推出针对身体免疫、肠道调理和基础营养等新品,将二代营养素口溶膜概念融入次世代营养素中。

未来,美卡熊将以多元营养布署未来营养格局、带动次世代健康风潮,打造国际化营养品牌,满足次世代人群更加科学化、个性化、多元化的营养需求,成就次世代营养“创导者”国际化品牌,为母婴人群提供更专业、更多元的服务和产品。

美卡熊引领“未来时代”

有很多人会好奇,什么是“次世代”?

在美卡熊看来,“次世代”的意思并非特指具体某一个时期,从英文“Next Generation”直译就是“下一个时代”、“即将到来的一代”、“未来的时代”,传递了美卡熊永远面向年轻一代,面向未来市场前瞻布局的战略眼光。

2月份,2023美卡熊大中华区战略经销商会议在深圳REAPS集团总部隆重召开。在此次会议上,美卡熊2023品牌全新升级战略正式官宣,通过品牌、产品、渠道、营销等全方位部署次世代战略规划,全面吹响2023年冲锋号角。

美卡熊品牌全新升级,“次世代”理念引领营养品大年到来! 美卡熊品牌全新升级,“次世代”理念引领营养品大年到来!

2023美卡熊大中华区战略经销商会议

全新的理念也得到了现场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3月后,美卡熊全新的品牌理念将正式落地终端母婴市场,开启“次世代”专业新赋能。

这不,3月13-15日,准备已久的美卡熊Next-Gen次世代医学峰会将于中国南京开展。此次峰会将以专业学术会议为契机,采用主题演讲学术会议形式,就临床营养科学前沿与行业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向认真做产品、专业做营养的核心门店植入学术教育的资源、进行品牌信息传播,为门店专业赋能!助力愿意成功的人更成功!

本次会议,美卡熊邀请了9位在专业领域有着崇高学术地位和影响力的医学专家出席,为大家带来9个不同板块的专题讲座!

美卡熊品牌全新升级,“次世代”理念引领营养品大年到来!

精彩专题讲座内容抢先看:

1.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消化科主任医师林谦:《消化类产品的临床与应用》

2.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临床营养科主任医师冯一:《乳糖不耐受与婴幼儿健康》

3.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消化科副主任医师唐文娟:《小儿腹泻疾病的预防与治疗》

4.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呼吸科主任医师田曼:《春季传染性疾病的预防与治疗》

5.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医师伍佩英:《春季四位一体化助长》

6.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内科主任兼呼吸科主任医师赵德育:《呼吸道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

7.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小儿消化科主任医师郭红梅:《肠道微生态和儿童疾病的关系》

8.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刘丽娟:《儿童过敏性疾病诊治概述》

9.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儿内科主任医师周小健:《论儿童免疫力的提升和防护》

除此之外,还有美卡熊总部金牌培训讲师、国家高级营养师黄紫松老师带来专题课程《婴幼儿常见病的辨证与推拿手法应用》、《新产品搭配与应用》,营养学硕士、国家二级营养师朱丽老师带来专题课程《了解关键期,育儿不错期》、《营养免疫,身体保卫战》。

在这场医学峰会上,美卡熊将同期宣布美卡熊为期90天的线上次世代医学研修班的课程纲要,助力有梦想有目标的人在市场上用专业打出差异化!

2023年是营养品大年,是营养品乘势起飞的希望之年,美卡熊品牌将紧靠集团公司强大的供应链资源,变革突破,新征启航,引领营养品大年!携手美卡熊,拥抱次世代!

母婴营养品评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