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向内生长 笃定前行 | 青蛙王子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峰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3月06日 09:24来源于:青蛙王子集团
分享:

向内生长 笃定前行 | 青蛙王子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峰会

向内生长,笃定前行。2023年3月5日,青蛙王子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峰会在福建漳州隆重召开。峰会云集全国各地经销商伙伴与行业嘉宾,与青蛙王子共同探索疫后时代发展新路径,共同开启2023年的荣耀篇章。

向内生长 笃定前行 | 青蛙王子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峰会

青蛙王子集团常务副总裁、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周欣先生为峰会致开场辞。首先他对现场经销商伙伴的到来表达诚挚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会上,李总对青蛙王子人和全体经销商伙伴在2022年严峻复杂的市场环境下,仍能穿越逆境、韧性生长表示高度的肯定。面对持续充满考验的2023年,李总分析解读了当下行业发展态势,并提出了三个维度的工作展望:“优化结构”,关注渠道经营的核心竞争力及盈利能力,持续推进系列的结构优化,加大应季产品的动销能力,促进流量品的销售;“爆品致胜”,针对爆品进行全流程分析,明确爆款的经营目标,让爆品成为各位经销商的赚钱利器;“服务为先”,加强与经销商及渠道的黏性,做好生意规划及回顾,增强消费者对产品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01

品牌战略发布

向内生长 笃定前行 | 青蛙王子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峰会

青蛙王子集团执委会成员、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亮先生发布了青蛙王子2023年品牌战略部署。回归初心,做孩子喜欢的产品,李副总基于AIPL模型,即认知、兴趣、购买、忠诚的品牌人群资产链路,阐述了青蛙王子品牌2022年的焕新升级。2022年,青蛙王子品牌贴合新消费群体审美,关注用户体验,建立有效沟通,焕新全线品牌视觉,打造认知触点,联名多项热点IP,汇聚优质新流量,为青蛙王子品牌注入鲜活力和竞争力。2023年,青蛙王子品牌将继续打造集“颜值、功效价值、情绪价值”为一体的心价比产品,多维度赋能品牌升级,服务销售,并建立全媒体营销矩阵,加速优质内容更新输出,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与渗透率。

02

营销战略发布

向内生长 笃定前行 | 青蛙王子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峰会

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龙平先生就青蛙王子2023年营销战略部署发表分享。刘副总对当前大环境变革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他认为即使市场回暖,其经营条件、增长方式、发展要素等均发生根本性变革,“优化重构”仍是时代主题。对此,刘副总明确提出了2023年营销经营管理4大方向:坚持长期主义,把控销量稳步提升,确保生意高质发展;聚焦爆款产品,全渠道全链路协同赋能,突破增长界限;联合生意发展规划,加强市场监管,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向内生长,组织持续迭代,精益人才梯队建设,打造更加卓越的营销团队。2023,企业也将全面整合资源,以更高标准和要求,积极主动服务,携手全体经销商伙伴一起感知变化,寻找突破创新和增长的机会,赢得战略主动,共同发展。

03

研发战略发布

向内生长 笃定前行 | 青蛙王子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峰会

追求性价比的理性消费时代已然到来,产品研发体系更新迫在眉睫。青蛙王子集团副总工程师、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蒋旭峰先生在峰会上阐述了青蛙王子2023年研发战略规划及研发赋能渠道。他表示,作为婴童产品行业的知名品牌,青蛙王子不仅始终深耕产品开发的安全性,还保持前瞻性和国际视野,以高于法规的标准,严格贯彻研发要求并积极开展可持续发展的研发探索。未来,青蛙王子也将持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通过产品、功效赋能,精准定位产品市场,系统化、多元化更新迭代产品配方及功效,打造安全优先、功效必需、配方极简的产品体系,满足消费差异化需求和严格要求,助力品牌强势破圈。

04

供应链战略发布

向内生长 笃定前行 | 青蛙王子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峰会

企业的稳步发展离不开优质高效供应链的加持。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新彬女士首先通过品质、技术、标准等方面分享了青蛙王子2022年度供应链发展成果。2022年,青蛙王子不仅再次取得企业标准“领跑者”,还建立福建省唯一一家化妆品普法基地,并荣获中国轻工业化妆品行业十强企业、福建省“绿色工厂”等荣誉称号。面对不确定的2023年,她强调应从高质发展、绿色供应、数字驱动、精益升级四个维度进行供应链战略赋能,严把产品质量关,恪守合法合规的底线,内外兼修,不仅持续打造卓越管理体系,降本增效,还持续升级数字化管理,推进绿色供应链,低碳减排,不断朝着智慧化、绿色化的供应链方向前进发展,将绿色低碳发展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紧密结合,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

行业嘉宾分享

明大势,辨大势,成大事。此次峰会还特地邀请母婴行业观察联合创始人刘惠智先生为大家分享《母婴行业现状分析与婴童洗护品类趋势》,深度解读了疫后时代母、婴、童市场的现状与痛点。他指出,随着出生率逐年下滑,母婴行业进入更为激烈的存量竞争。这就要求母婴企业对婴童洗护用户需求和货品趋势要有更深的洞察力。在精致育儿浪潮下,企业不仅要围绕用户需求在极致细分中探索新增长,更应在品类升级、品牌创新及产品多元化、性价比与安全性上,回归基本功,重构新增长,促进品牌长期的生意增长。

向内生长 笃定前行 | 青蛙王子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峰会

新品秀

万众期待的IP新品正式亮相峰会,在炫彩的舞台灯光与动感主题曲的烘托下,小舞者们各个手拿新品逐一展示在观众眼前。青蛙王子系列欢乐悦动,冰雪奇缘系列唯美烂漫,奥特曼系列酷炫炸裂,汪汪队系列活泼动感。整场走秀以舞台表演+场景打造+沉浸式互动的形式,打造出一场集声、光、影为一体的感官盛宴,以流畅的系列节奏,结合小舞者的生动演绎,呈现出了青蛙王子“自信向上,温暖陪伴”的品牌精神,将峰会推向全新的高潮。

向内生长 笃定前行 | 青蛙王子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峰会

分会场

跃迁之时,当有智勇之策;驭势之际,更需磅礴之力。5日下午,各渠道分会场还分别结合行业现状,围绕渠道深度拓展、持续发展、快速获客等进行深度交流,共同凝聚智慧的力量,寻求机遇,共商方向,共谋发展,共绘蓝图。

向内生长 笃定前行 | 青蛙王子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峰会

颁奖典礼

大浪淘沙之中,磨砺英雄本色,面对2022年市场的寒冬,青蛙王子经销商伙伴们主动求变,克难奋进,勇毅突围,即使消费下行,仍能实现业绩的稳步提升。借此相聚的盛会,青蛙王子也对全国优秀经销商进行荣耀嘉奖,每一个沉甸甸的奖杯背后,体现的是他们的潜力与实力,凝聚的是对青蛙王子的支持与信赖。

向内生长 笃定前行 | 青蛙王子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峰会 向内生长 笃定前行 | 青蛙王子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峰会

向内生长,笃定前行。大道至简,实干为要。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恰逢大有可为的新时代,青蛙王子将立志高远,向上求索,携手全国所有经销商伙伴一起高举奋斗旗帜走向一个又一个胜利。2023,我们必将“兔”飞猛进。

青蛙王子集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