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南贝儿优品科技有限公司喜签冠军刘甜为品牌形象大使 守护新生、助力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3月06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讯速递!~

恭喜刘甜成为海南贝儿优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贝儿优品、babycare neon洗护用品品牌形象大使!

海南贝儿优品科技有限公司喜签冠军刘甜为品牌形象大使  守护新生、助力成长

她是一个实力派跳水运动员,专注跳水领域,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躲得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同时,她也曾是中国跳水梦之队成员,蝉联7次冠军,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

赛场上,她不断突破自我边界,自信坦然、敢于拼搏,总能打破困境,创造惊喜,站上一次又一次的领奖台。

生活中,她自在绽放多面魅力,不附庸风雅,不炫耀,怀着精致健康的生活态度,对待每一个阶段的自己。

她,刘甜。 海南贝儿优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贝儿优品、babycare neon洗护用品品牌形象大使!我们深信本次的合作,将会是彼此一个全新的阶段,都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海南贝儿优品科技有限公司深耕婴童洗护领域数十年,严格把控原材料,监控每个细节,确保产品品质有保障。

海南贝儿优品科技有限公司喜签冠军刘甜为品牌形象大使  守护新生、助力成长 海南贝儿优品科技有限公司喜签冠军刘甜为品牌形象大使  守护新生、助力成长

海南贝儿优品科技有限公司,我们以38个退役军人为核心的品牌团队,同时也是38个爸爸,坚守安全的底线,抢占品质的高地,做良心精品纸尿裤,服务每一个家庭。同时,也帮助更多的退役军人共同创业。有兴趣,欢迎留言咨询。

贝儿优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