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达敏诗山羊乳粉低过敏超滤工艺呵护每一位敏宝的健康 2023重磅招商代理中欢迎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3月07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家庭更为重视对敏宝的呵护。家有一敏宝,家长表示:很惆怅。为应对敏宝的需求,我们也是竭尽全力的研发针对易敏体质宝宝的食品。很多人为:为什么那么多消费家庭选择达敏诗山羊乳粉?如果你了解其中的原由,你也会选择的。

达敏诗山羊乳粉低过敏超滤工艺呵护每一位敏宝的健康   2023重磅招商代理中欢迎

为什么选择达敏诗?

1.易敏体质更易接受低敏乳粉

乳糖不耐受、皮肤瘙痒、红疹以及肠道不适等等,都有可能是易敏体质导致的。在停掉一些乳制品之后,这种症状就会减轻或者消退。

2.陪伴敏宝一路成长

家中有敏宝的话,先从氨基酸和水解奶粉开始,要尽快实现乳制品脱敏才是重要的工作。低敏山羊乳,陪伴敏宝过渡期,让敏宝脱敏更轻松。

达敏诗山羊乳粉,不使用转基因草料认证,蛋白质比较丰富,同时采用了低过敏超滤工艺,让过敏风险降到最低。

达敏诗山羊乳粉低过敏超滤工艺呵护每一位敏宝的健康   2023重磅招商代理中欢迎

超滤工艺山羊乳的优点:

2011年,Danmis投资新建了Ultra-filtration超滤工艺车间,自此,Danmis山羊乳不再使用传统的浓缩机和增稠方法,生产的山羊乳变得更加纯净。并获得农业部的”Know good food“奖章;

脂肪分子比牛奶中的脂肪分子小3倍,很容易被消化;

有过牛奶粉过敏历史的顾客,在转成山羊乳后,有60%的顾客可以安全地食用;

对牛奶腹泻的顾客,有60%-70%的顾客可以饮用山羊乳;

有些家庭表示:产品是蛮好的,但就是不知道各方面有没有保障。

达敏诗山羊乳粉已通过海关总署的海外乳制品工厂注册并获得生产注册号,正规进口,层层把关,质量保证。家庭可以放心的选购!

当然,如果你想要代理批发加盟我们达敏诗山羊乳粉,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