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官宣 | 谱恩儿童成长羊乳粉全新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8日 09:12来源于:谱恩羊奶粉公众号
分享:

历来,孩子的身高问题困扰着无数家庭,更牵动着父母们敏感的神经。孩子的身高除了受遗传基因影响,与后天的运动、营养、睡眠等息息相关,尤其在特定年龄段、有针对性摄入关键营养,对孩子长高大有裨益。

官宣 | 谱恩儿童成长羊乳粉全新上市!

专注身高 羊奶粉才是实力派

好的身高可以让孩子更自信,也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孩子潜能的发挥和个人发展。为让更多孩子拥有好身高,谱恩母公司携手数位优秀乳品专家、营养专家,从影响儿童身高的关键因素入手,根据儿童的饮食习惯、生活作息、遗传基因,专业研制出适合3-15岁儿童身高成长的羊奶粉——谱恩儿童成长羊乳粉。

为什么是3-15岁?

3-15岁,这一时期,孩子身高每年增加5-7CM,体重每年增加2KG,智力迅速提升,视力稳定开阔,器官也逐渐成熟。谱恩儿童成长羊乳粉,专为3-15孩子定制营养,帮助孩子抓住长高黄金期。

官宣 | 谱恩儿童成长羊乳粉全新上市!

谱恩儿童羊奶粉亮点解锁

01

优质“生羊乳”,长高更有“底气”

现今市面上,不乏长高的儿童牛奶粉品牌,但羊奶对孩子长高的好处,恐怕鲜为人知。那么,羊奶对孩子长高有哪些好处呢?

(1)羊奶富含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成分,被誉为“奶中之王”,其营养全面均衡,为孩子长高蓄能助力。

(2)羊奶脂肪球颗粒小,仅为牛奶的1/3,多为中短链脂肪酸,营养有效吸收率更高,孩子消化吸收好,更易长高高。

(3)羊奶性质温和不易上火,优质蛋白不易过敏,成长少痛苦,长高加速度。

(4)羊奶富含EGF生长因子,帮助呼吸道和消化道的上皮粘膜细胞修复,抵抗力更强,满满长高保护力。

(5)羊奶天然优质乳钙,193㎎钙含量,成就“钙”世英雄,为孩子长高加“骨”劲。

谱恩儿童成长羊奶粉,以优质“生羊乳”为原料,将羊奶优势充分发挥,为孩子身高实力护航。专注身高,羊奶粉才是实力派。

02

黄金6维成长系统,成长领先一步

经过多年潜心研究,谱恩提出了独有的“6维成长系统”,分别从“骨原力、吸收力、脑动力、胃活力、保护力、均衡营养力”六个维度出发,打造儿童科学长高新方案,全方位助力3—15岁儿童发育。

谱恩儿童成长羊乳粉配方含有优质的生羊乳、丰富全面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均衡配比;特别强化优量初乳碱性蛋白(CBP)、水解蛋黄粉、DHA&AA、乳铁蛋白、复合AB菌粉,以满足长高黄金期孩子的多种营养需求!

03

高端品牌,高尖端工艺

谱恩儿童成长羊乳粉,源自百跃羊乳集团。百跃集团专注羊乳研发与生产35年,拥有鲜奶净化,浓缩与杀菌工艺,干燥、输粉和全自动包装系统,运用干湿法工艺,打造全产业链可追溯体系,品质服务全球。

04

专业科研,铸就专业品质

百跃羊乳集团拥有国内专业的羊乳产品研发中心,研发队伍60余人,研发教授10人,先进的研发设备投资超过2500万,坚持用更科学、更适合的配方技术,将具有“长高”特色的儿童羊奶粉带给有需求的家庭。

05

严苛检测,值得信赖

坐拥1500㎡检验中心,检测指标高达90多项,严苛检测,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此外,谱恩儿童成长羊乳粉不添加蔗糖、香精、麦芽糊精、生长激素、甜味剂,食用更安全。

孩子成长的每一步,我们都应竭尽所能给予他们更好的呵护。谱恩儿童成长羊乳粉,坚持“做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羊乳品牌”之理念,以更好营养,满足孩子“高要求”,我们期待您的选择,期待孩子的蜕变!

谱恩羊奶粉公众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