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客户认为你的产品贵,怎么完美回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3月12日 12: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们家怎么这么贵?你看人家才卖九块九。

如果有客户总是拿同行的便宜货跟你比价格,你肯定会气到翻白眼,因为即使你跟他讲一等价钱一等货,可是在他心里,他仍然会觉得你好黑,你多赚了他的钱。

如果是这样,我建议你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廉价就丢了自我,请继续保持高质产品,优质服务,因为你渐渐会发现,因为价格离开的客户还会回来,但是因为品质离开的客户不会再来,所以千万不要因为降价而丢了品质。

市场就是一个矛盾的,客户要便宜,我们要利润,二者必然会因为价格产生分歧,但也会因为价值而产生共鸣。

所以,如果客户一定要给个说法,那么请不卑不亢的告诉他,如果您在乎的是质量,请尊重他的价格,如果您想要的是便宜,请接受它的。
用品质说话,用时间证实是我的宗旨,如果您心里觉得合适就买,买与不买,友谊常在。

其实我们在创业的过程之中,会碰到各色各样的客户,有的人很支持你,有的人很厌恶你,你不能让每一个人都满意,最佳的做法就是真心实意的做人,脚踏实地的做事,自然和气生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