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你的母婴店到底是干什么的?你和客户到底是什么关系?如何定义你的店铺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1月12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走出今天的内卷和漩涡。

第一,重新定位你的母婴店。你的母婴店到底是一个做什么样的场所?除了奶粉、纸尿裤、奶瓶和洗护,你还能干什么和应该干什么?在客户心目当中,你的店是一个什么样的店?他进你的店能干什么,想干什么的时候才会进你的店?

第二,重新定义客户关系。仔细想一想,在客户心目当中,你和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关系?除了买卖关系之外,你们还可以建立什么样的关系?可以不可以把顾客当朋友?那么如果你和客户是朋友关系,你拿什么样的方式去维护你们之间的友谊,当然。除了朋友之外,想一想你们还可以做什么?能不能做师徒关系,能不能做更深层次的家人关系?

第三,重新架构你的品类,管理你选的品,如果你是消费者,你会不会买?如果你都不会买的东西,凭什么让顾客买?真当顾客是傻子吗?我建议,你的门店的商品挨个过,如果你的都过买的直接下架,那么留下来了呢?要想清楚消费者为什么会喜欢,如果消费者有喜欢你的理由,好,那就把你的想你想的消费者喜欢的理由,用专业的语言真诚的告诉给你的顾客,也是你的朋友,这个时候他还有理由拒绝你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