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345| 宝乐滋匠心品质点亮健康美好未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3月16日 10:20来源于:宝乐滋羊奶粉
分享:

每年315

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它提醒我们关注质量问题

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

各行各业都应该

认真对待消费者的信任和期望

秉持诚信经营的原则

严格把控产品和服务的质量

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

产品和服务

跟随乐小宝的脚步一起走进圣唐乳业

看看为了点亮消费者健康美好未来

宝乐滋都做了哪些努力?

宝乐滋品质消费新体验

智慧牧场 数字化管理

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加鲜活有机的营养,圣唐乳业率先在奶山羊之乡陕西富平布局建设了以澳尼克有机牧场为核心的7000亩有机牧场,建有现代化智慧新居,设有参观走廊、饲喂走廊、自动饲喂传输带、采食区、躺卧区5个区域,360°实时监控、音乐播放器、自动喂水器等现代化数字管理,让羊羊尽享健康快乐生活,为宝乐滋系列产品限定提供国家有机认证的有机山羊奶。

智慧工厂 制药级生产标准

为保障奶粉的鲜活营养,在经过2小时冷链专车运输奶源被源源不断地送入工厂,经过100多项原乳检测合格后进入圣唐乳业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这里有不断引进的高精尖设备、不断加强的先进技术,以及内包车间实施10万级清洁作业(正压保护、恒温环境),高度自动化智能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达95%,生产全程透明可视化……为宝乐滋品质升级保驾护航。

倾力研发 宝乐滋营养吸收研究中心

根据东方人“乳糖不耐受”的营养吸收特点,圣唐乳业成立了由曹斌云领衔12名羊乳教授组成的宝乐滋营养吸收研究中心,在奶山羊繁育、养殖、乳制品研发、生产、检测等多领域站在了羊乳行业的制高点,生产出更安全营养的优质乳品,满足消费者的更高需求。此外,圣唐乳业与陕西各大高校积极开展搭建的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也为宝乐滋品牌创新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力量!

严苛检测 高于新国标标准

从鲜奶入厂的100多项原乳检测,到产品生产出库前的100多道200多项检测,宝乐滋品控检测贯穿于产品生产的全过程,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鲜奶、产品的检测标准进行,确保原奶安全、奶粉品质,为宝宝成长筑起“安心墙”。圣唐乳业检测中心通过 CNAS 认可,除了检测国标要求的66项检测外,还开展了抗生素、农药残留、塑化剂等风险检测项目,检测能力高达92项。

奶粉345| 宝乐滋匠心品质点亮健康美好未来

精耕渠道 宝乐滋天网预警系统

宝乐滋天网预警系统是宝乐滋针对宝乐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在原有产品追溯码的技术上增设的。如果说产品追溯码可以用来扫码溯源、真伪查询,是宝乐滋的“身份证”;那么宝乐滋天网预警系统就可以说是宝乐滋的“通行证”,借助该系统我们可以通过大数据后台,精准链接每一罐宝乐滋的去向,严控货品追溯体系,确保每一罐宝乐滋羊奶粉可追溯,激活渠道活力。

优化服务 宝乐滋营养服务体系

为更好地服务门店和消费者,宝乐滋秉承着“服务为王”的发展理念,专门设立的宝乐滋营养服务团队和营养热线400-034-0899,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线解答消费者的育儿困惑,深入一线门店开展妈妈班产品知识讲解和育儿技巧分享,用专业知识帮助消费者更好养育新生代。

宝乐滋羊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