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定制”风起丨看哪些羊奶粉品牌推出了渠道定制款!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3月04日 08:58来源于:羊奶粉前瞻
分享:

近两年,渠道商受窜货、一件代发的影响苦不堪言,深陷保利润还是保客户的双难选择。

一些渠道商不得不委身于现实,暂时放下利润,保住客户。但是暂时放下利润并不是长久之计,众多渠道呼吁一款控货、控价、保利润的产品。因此,为迎合当下渠道商的需求,不少品牌将渠道进行分级,把握核心渠道,深化渠道合作关系的积极举措,推出渠道定制款,羊奶粉品牌的渠道定制款也在逐渐增加。

羊奶粉行业几位头部都在2022年推出了渠道定制款产品。

佳贝艾特悦白有机奶源版

2022年,佳贝艾特推出“悦白有机奶源版”。

这是佳贝艾特为了更好助力终端动销,打破终端渠道商的增长焦虑,在渠道方面,创新了合作方式,与全国百余家重点母婴系统联合,成立了首个聚焦羊奶粉品类发展的“领头羊俱乐部”,通过合作模式创新,挖掘市场的增量。

“佳贝艾特始终视渠道力为生命力、坚持维护渠道利益、持续提升‘蓝色军团’的服务力来确保和渠道共生共赢,合力助推羊奶粉市场发展。”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有机奶源

同年,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推出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有机奶源。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有机奶源采取差异化、精准化的市场策略。采用定制化的策略,优选全国头部重点系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保障足够的毛利空间,与普通版羊奶粉聚焦区域经销商、单体门店的策略相辅相成,互为补位,既能相互区隔也能互相协同。

此前伊利围绕金领冠与全国上千家渠道商、门店共创了伊利领婴汇平台,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有机奶源也是为伊利领婴会定制。

宜品小羊

宜品小羊作为宜品蓓康僖立足长远发展,重磅推出的新款,在运营模式上采用“纯羊俱乐部”的运营模式。

关于纯羊俱乐部,简而言之就是VIP私享定制模式。据悉纯羊俱乐部采用全国限位入会,仅在全国甄选合作百余位客户;同时在全国将成立6个俱乐部委员会,保障会员专属权益,为客户提供专属私享定制服务。

宜品小羊的纯羊俱乐部模式,是建立在品牌与渠道商认知统一的基础上,迎合当下市场需求,提供渠道服务、保障渠道权益、维护渠道利益、深化渠道合作关系的积极举措,VIP私享定制模式更有利于渠道抵御市场风险。

目前宜品小羊在湖南、陕西、浙江、广东等地正在洽谈合作或者已经在陆续铺货。据了解,2月27日,宜品小羊正式入驻中国孕婴童连锁品牌——小飞象。

通过私享定制的模式,让品牌、渠道加深互动、加强合作,羊奶粉的渠道定制的风已经起来了。

美好景像、羊奶粉前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