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食品品牌小皮落地国内首个婴幼儿辅食科学喂养项目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3月23日 10:57来源于:北京晚报
分享:

近日,有机婴童食品品牌Little Freddie(小皮)联合全国妇联领导的全国性5A级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京共同启动了“小皮之家•育见未来”项目,这是目前国内首个专门针对婴幼儿辅食科学喂养知识推广的公益项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助理秘书长南静、北京市朝阳区垡头街道妇联主席苏武奕、朝阳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副会长马月琴、 以及Little Freddie(小皮)等相关机构和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婴童食品品牌小皮落地国内首个婴幼儿辅食科学喂养项目

此次项目,突破传统婴幼儿喂养仅聚焦喂养的局限,以帮助婴幼儿养成良好膳食习惯作为主要目标,全面调动政府、社会组织、媒体和学术机构等各界资源,搭建了一个家庭教育支持体系与儿童健康成长的资源平台。整个平台,将面向家庭养育者、社区家庭工作者以及社会公众,通过四维科普课堂、家长互助小组等方式,助力“自主进食、合理营养、口味养成、口腔功能“ 为核心的的四维科学喂养理念在中国的快速普及。据悉,该项目计划在北京、广东惠州的部分社区试点后,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启动仪式结束后,首站家长知识课堂正式开启,围绕婴幼儿喂养过程中应注意的重点、婴幼儿需要的营养话题,与会者们展开了深入的分享和探讨。

科学分阶喂养新方案 获得权威专家一致认可

过去,国内婴幼儿辅食行业缺乏具有足够科学理论支持的喂养指南和参考,一些初为父母的家庭缺乏喂养经验,普遍具有喂养焦虑。2022年,Little Freddie(小皮)通过严谨的科学研究,首次提出《6-36月龄婴幼儿四维科学喂养方案》,并通过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权威论证。专家们一致认为,相较过去行业内普遍以月龄来简单划分的喂养理论,四维科学方案针对中国婴幼儿不同成长进程设计,实用、科学,覆盖了婴幼儿成长发育过程中的核心要点。

作为婴辅行业领导品牌, Little Freddie(小皮)在婴幼儿“科学喂养”领域的开创性、前瞻性和体现的社会责任感,也受到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高度认可。

启动仪式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助理秘书长南静表示,“科学喂养”不仅奠定孩子一生的健康基础,更是推动我国人口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妇基会落实健康中国的重要抓手。未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联合Little Freddie(小皮),在全国范围内推动该公益项目。双方将联合专家团队,依据科学理论,严格管理,保证项目的科学性和专业性,重视服务的精准化和针对性,满足家长对科学的早期教育指导需求,为促进家庭幸福、推动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扎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Little Freddie(小皮)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2022年,Little Freddie(小皮)成为首个在国内发布全球ESG战略的辅食企业。此次 “小皮之家•育见未来”公益项目是其战略及三年行动计划发布后的首个具体落地项目。

启动仪式上,Little Freddie(小皮)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更好的地球不止是自然环境,更包括人文环境,作为企业公民,Little Freddie(小皮) 坚持以人为本,以实际行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希望通过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将该项目深入落地更多国内社区,更快惠及到千家万户,将真正的科学喂养方案带给需要的家庭。

母婴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石,是实现健康中国2030规划的重要支撑。去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亦印发《3岁以下婴幼儿健康养育照护指南(试行)》,明确提出科学的养育照护和健康管理是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的重要保障。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Little Freddie(小皮)通力合作此次“小皮之家,育见未来”公益项目,既是对《指南》的一次积极呼应,也是破解中国万千家庭“喂养难题”的一次具体而为的行动。

未来,Little Freddie(小皮)将努力与更多中国家庭紧密相连,以一个个有效行动,将“科学喂养”落至实处,持续引领国内婴幼儿辅食行业在日常喂养领域的创新和突破,见证中国一代又一代婴幼儿健康成长。

北京晚报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