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甄爱贝比山楂条 开胃消食胃口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3月24日 16: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零食有很多,但我们在选择的时候更希望选开胃、营养的小零食。说到开胃的话,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山楂!甄爱贝比山楂条,酸酸甜甜,很爽口,让孩子胃口大开。小朋友喜爱,家长放心。

甄爱贝比山楂条  开胃消食胃口好

甄爱贝比山楂条十分专注细节,是真正的水果压制而成,天然优质山楂,新鲜打浆,先进工艺制作,不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等,口味更自然,更安全。

甄爱贝比山楂条  开胃消食胃口好

为陪伴不同口味喜好的群体,甄爱贝比山楂条也拥有多种口味。原味、蓝莓味、草莓味等等口味,可以根据孩子喜好进行选择。

甄爱贝比山楂条  开胃消食胃口好

甄爱贝比推出婴幼儿标准辅食、零食——鲜榨果蔬系列,原色无添加等系列,为中国婴童提供天然、科学、优良的营养食品,欢迎各界朋友 和各地客商携手,共同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有兴趣代理批发,欢迎留言咨询。

甄爱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