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香噹噹营养小零食&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升级 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3月25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招商旺季就在眼前,各大企业也是铆足了劲,势必要吸引更多渠道商的关注与加入。无锡楷格食品有限公司旗下营养小零食品牌香噹噹全系列营养小零食,再次续约婴童品牌网。这次合作,我们将再次强强联合,进一步拓展2023婴童营养零食市场。

香噹噹营养小零食&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升级   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

婴童零食,在以往是很不受待见的一个品类。因为添加剂多,对孩子的健康有着很大的影响。而当前为什么婴童营养零食却能够如此火爆?自然是更加专业,所选原材料更加放心,0添加,科学配比营养,虽然是零食,但也可以为孩子的健康添砖加瓦。

香噹噹营养小零食&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升级   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

噹噹我们是专为儿童打造的健康零食品牌、我们致力于用高品质的产品和创新的设计。为每一位中国儿童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零食。为满足中国妈妈对儿童食品的高要求,以“每一口都是妈妈的呵护”切入,严选食材,严格把控。力求让香噹噹的每一个产品都让宝宝吃的开心、妈妈放心、为中国宝宝的零食健康保驾护航。

香噹噹营养小零食&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升级   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

其产品系列也是较为的丰富,饼干、馒头、水果条、泡芙条、小蛋酥、肉绒、面条、溶豆、山楂条、鱼肠等等系列产品,能够比较好的满足终端铺货所需,也能够满足婴童的口欲。

现在有意向了解这个大品牌,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代理支持与优惠。

香噹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