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3红星美羚&央视年度战略合作全新启航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3月11日 11:29来源于:红星美羚
分享:

2023美羚央视年度战略合作全新启航,美羚羊奶粉品牌形象大片于已经登陆央视五大视频黄金时段,在CCTV1、CCTV2、CCTV4、CCTV13、CCTV17五大热门频道持续滚动播出!见证品牌的力量。

2023红星美羚&央视年度战略合作全新启航

美羚羊奶粉以全产业链保障的活发性羊奶品质,连续多年登陆央视。2022年,红星美羚与央视达成全年战略合作,美羚大片登陆中央电视台五大热门频道——CCTV1(综合频道)、CCTV2(财经频道)、CCTV7(国防军事频道)、CCTV13(新闻频道)、CCTV14(少儿频道),让“纯鲜羊乳生产、低温湿法工艺、保留活性营养”的好羊奶,惠及更多消费者。

根据央视收视数据显示,2022年,总计有3.34亿人通过央视收看美羚品牌形象大片。

美羚活性羊奶,央视权威认证。

2023年,红星美羚央视年度战略合作再启航。

红星美羚作为国内率先打出羊字品牌、生产羊奶粉的企业,深耕奶山羊产业几十年,做到了一二三产高度融合发展。多年来,红星美羚坚守“良心做乳”的初心,自建自控奶源基地,实行“源头质量安全管理模式”。”“纯鲜羊乳生产、低温湿法工艺、保留活性营养”的美羚羊奶粉,获得消费者认可与喜爱,连续七年全网销量第一。

2023红星美羚&央视年度战略合作全新启航

美羚活性羊奶,央视权威认证,邀您共同见证品牌的力量。

央视美羚大片收视表

2023红星美羚&央视年度战略合作全新启航

红星美羚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