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还在群发短信,怪不得你的客户不回消息!母婴店如何正确维护好客户!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3月25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母婴店,维护顾客很重要!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会员维护,千万不要踩到雷区。

第一,会员信息的细分一定不要一个话术发所有的会员,新会员注册时一定要在系统里微信尽可能的添加关键标签,尤其是宝宝的月龄、生日,宝妈的年龄、宝妈的职业,有无特殊育儿的注意事项等。九五后的妈妈和八五后的妈妈养娃的观念很可能是不同的,一个月的宝宝和一岁的宝宝营养需求当然也是有差别的,所以不同的人要说不同的话,要发不同的消息,根据不同的会员分组进行区别对待。对了,不要只发布针对宝宝的信息,更多的要关注宝妈,要明白在育儿消费过程中,核心决策者还是妈妈哟。

还在群发短信,怪不得你的客户不回消息!母婴店如何正确维护好客户!

第二,永远不要忽视老客户。老客户和新客户的单次消费,获客成本大概是1 : 5,认认真真维护好你的老客户,不仅仅可以更低成本产生更大效益,而且老客户的口碑会帮你源源不断的带来新客户,这样才能形成正向循环。

还在群发短信,怪不得你的客户不回消息!母婴店如何正确维护好客户!

第三,会员权益成本不变。现在的母婴店普遍都是实行了会员权益分级,对累计消费越多的客户提供更多的权益来提升会员的身份认同与忠诚度。其实更重要的一点是,会员的权益切记固定化。618大促、店庆、会员生日等关键节点都是会员权益加码的好时机,能够拉动更多的消费,逐步形成会员的心智。一成不变的会员权益反而会让顾客的兴趣程度逐渐降低。

以上图源来自皮皮兔食品。

皮皮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