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青蛙王子集团荣获2022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年会三项大奖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3月27日 11:23来源于:青蛙王子
分享:

2023年3月24日-27日,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年会在深圳召开。本次会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旨在进一步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着力解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瓶颈和短板约束,形成行业上下共促高质量发展的合力,来自海内外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的业界领袖、知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话发展。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青蛙王子集团董事长李振辉应邀主持会议开幕式。

青蛙王子集团荣获2022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年会三项大奖

大会以“新起点 新机遇 新高度”为主题,围绕化妆品行业监管政策趋势,全球美妆个护创新概览及趋势,近期行业发展、企业经营遇到的宏观问题,颜值时代美妆发展趋势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为化妆品领域发展提供新思路。

随后的换届会议上,青蛙王子集团再次当选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及受聘担任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化妆品法规事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青蛙王子集团荣获2022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年会三项大奖

与此同时,为加快化妆品行业品牌建设的进程,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大会还组织开展了品牌建设发布会,评选出“化妆品升级创新入围产品”名单。青蛙王子品牌、青蛙王子婴儿水水霜、青蛙王子儿童萌趣安护滋润霜榜上有名,分别荣获“2021年度中国化妆品行业品牌一一沐浴剂类”、“化妆品升级创新产品一一化妆品升级产品”、“化妆品升级创新产品一一化妆品创新产品”等殊荣。

青蛙王子集团荣获2022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年会三项大奖

此次获奖是对青蛙王子集团多年来品牌创新和产品研发工作的认可。未来,青蛙王子集团将继续加强科研力量和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去更多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青蛙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