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i-baby亮相嗨创周,人气火爆备受瞩目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3月28日 10:31来源于:i-baby
分享:

i-baby亮相嗨创周,人气火爆备受瞩目

3月23日-3月24日,为期2天的2023嗨创周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i-baby应邀携经典爆品与春夏新品亮相展会现场。

展位人气火爆

i-baby亮相嗨创周,人气火爆备受瞩目

嗨创周现场

聚焦当下消费者的深层需求,当今年轻父母非常关注科学育儿和精致育儿,我们在今年推出分龄分段、精准育儿的睡袋产品,0-6个月的1段睡袋--新生儿防惊跳恒温深睡襁褓睡袋、7-12个月的2段睡袋--婴儿髋腿发育恒温深睡U型睡袋、1-3岁的3段睡袋--幼儿亲子互动恒温深睡分腿睡袋、4-6岁的4段睡袋--儿童轻运动玩睡合一分腿睡袋。

i-baby亮相嗨创周,人气火爆备受瞩目

基于用户需求细分,我们也将旗下恒温睡袋进行了功能细分,如针对分离焦虑宝宝的“香睡”奶香安抚、“安睡”花露水精华防叮咬抵御蚊虫困扰、专为敏感宝宝设计的“恬睡”天然银离子等,满足宝宝的特别需求。

基于使用场景细分,我们也做了进一步产品细分,如居家场景下的速干棉家居服、安全玩具,睡眠场景下的恒温盖毯、睡被、睡衣,外出场景下的冰感防晒衣。

i-baby亮相嗨创周,人气火爆备受瞩目

对于i-baby系列产品,参展者纷纷表现出浓厚兴趣,主动前来咨询。我们也在现场安排了专业的工作人员为观展经销商和消费者一一解答。

展会现场,i-baby展台迎来超高人气,人流络绎不绝。

王耀民先生受邀作精彩分享

展会第一天,i-baby创始人王耀民先生受主办发邀请,在嗨创周·泛母婴生态创新大会,就减量市场环境下的母婴品牌制胜之道,做了精彩分享。

王耀民先生在现场谈到:“聚焦当前的母婴市场,可以发现其不再是一个增量市场,而是一个减量市场,但这也是一个母婴消费新机会。

我国会成为全球最大的单一母婴消费市场,这给每一个市场主体都提供了世代机遇,创造了世代红利。

新生代宝爸宝妈的审美主张和价值主张有巨大改变,以往单一的洋品牌崇拜会变得更加多元,本土化的国潮品牌、国货精品会有巨大机会。

Z世代既传承上下5000年的东方传统育婴文化,又崇尚有近200年沉淀的西方现代育儿理念,两者的结合点就是东方智慧嫁接全球科技,尤其是品类细分、场景细分下的功能性精品会大行其道。”

他在现场提及i-baby的愿景,“基于材料创新、原创设计、全球供应链管理,i-baby将会成为全球高端母婴行业的领导者。”

为期2天的的2023嗨创周已经圆满收官。新生儿人口数量、新生代消费者购买产品的习惯变化等等影响因素,都推动企业去敏锐捕捉新机会和新的新增赛道。

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给孩子更好的”理念,为新一代宝爸宝妈提供全新孕育解决科技方案。

i-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