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产品精进丨有机奶粉何以成为镇店之宝?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3月29日 11:11来源于:有机奶粉前瞻
分享:

记者团队走访江浙市场时,一家精品店的奶粉部类中,一款有机奶粉独占大半陈列面积。老板表示:“这是我们家的镇店之宝”。

这款有机奶粉不是随处可见的大通货产品,而是一个主打高端市场的有机奶粉品牌。

有机奶粉先天自带高端属性,不止是精品店,在一些以中高端为主母婴连锁中,有机奶粉都能贡献出不俗的销售额。

问题是,价格整体略高于常规奶粉的有机奶粉,凭什么让消费者心甘情愿地买单?

有机奶粉第一式:强化珍稀特质

在食品安全等级金字塔中,有机是位于金字塔尖的存在,一部分高端消费者之所以愿意为有机属性的溢价买单,就是有机食品的标准严苛、门槛高从而带来的珍稀特质。

部分品牌就在这一思路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加自身的珍稀特质。比如,来自法国的有机奶粉品牌伴宝乐,专研有机26年,伴宝乐有机奶粉中的有机原料占比高达99%,可谓是将有机理念贯彻到底。满足了高端消费者对有机生活的追求。

产品精进丨有机奶粉何以成为镇店之宝?


有机奶粉第二式:强化珍稀配方

由于相关规定,有机奶粉中有机原料占比不得低于95%,这也是在过去,很多消费者包括母婴人认为有机奶粉的配方不够丰富的原因。而在新国标时代,我们可以看到,目前通过新国标的11个有机奶粉品牌中,多款产品在配方层面都有着不输常规奶粉的表现,更有着自己的独特卖点。

作为君乐宝旗下的明星产品,君乐宝优萃在双重益生菌以及多种富含微量元素之外,在配方层面还有一大亮眼之处,君乐宝优萃是首款添加小分子蛋白的有机奶粉。

产品精进丨有机奶粉何以成为镇店之宝?

瑞哺恩菁至、金领冠塞纳牧、飞鹤臻稚三款有机奶粉对有机奶粉的可选成分实现了突破。将有机OPO添加到有机奶粉配方中。

产品精进丨有机奶粉何以成为镇店之宝?

说到配方中的热门成分,近年来多次爆火的营养成分当属乳铁蛋白。新国标版本的金领冠塞纳牧以及爱尼可有机奶粉都在配方中添加了乳铁蛋白。

产品精进丨有机奶粉何以成为镇店之宝?

另一大实力有机奶粉品牌惠氏启赋蕴萃则看重了OPN在奶粉市场中的潜力,是惠氏启赋推出的首款有机活性蛋白OPN配方奶粉。

产品精进丨有机奶粉何以成为镇店之宝?

从上述这些品牌的表现不难看出,目前的有机奶粉整体品牌都在迈入新台阶。一款好产品想要让消费者认可,核心要体现出足够的价值。相信在品牌、代理商以及终端门店的合力之下,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有机奶粉,有机品类也将被更多消费者认可接受。

有机奶粉前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