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喜报!祝贺京东星鲨旗舰店荣获2023年京东“金牌营销商家”大奖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3月30日 10:45来源于:星鲨
分享:

3月21日,“2023年营养保健商家盛典”在北京大兴区京东总部举办。本次盛典邀请健康营养领域千万级销售额以上的代理商、经销商、各大电商平台买家、社交零售商莅临现场。国药控股星鲨制药(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国控星鲨”)荣获“金牌营销商家”大奖。

喜报!祝贺京东星鲨旗舰店荣获2023年京东“金牌营销商家”大奖

共创新生态 赢健康未来

本次盛典回顾了2022年的营养健康板块经营数据,并分享了2023年营养健康补充剂的市场趋势。2023年,京东重点品类仍然是维矿、增强免疫、婴幼儿营养、益生菌、健康食品、养颜、抗氧化、减肥塑身等。会议预测中国保健品市场规模将稳步提升,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品牌、口碑、成分及含量、适用人群、功效。未来京东也将推出精准营养领航计划,打造实物与专业健康服务融合的双轮驱动模式,助力商家运营。

喜报!祝贺京东星鲨旗舰店荣获2023年京东“金牌营销商家”大奖

京东星鲨旗舰店开设于2021年5月8日,是国控星鲨自营的第一家旗舰店。本次评选共有40个品牌上榜,品牌评选以2022年度品牌增长潜力、品牌营销实力、品牌拓展能力为三大核心指标,建立数字模型对行业品牌进行多维度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金牌营销奖”、“潜力新星奖”、“优秀矩阵奖”、“年度贡献奖”。

国控星鲨作为中国医药集团的大健康产业基地,将继续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围绕国民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需求,以创新科技、智能制造、专业品牌、健康服务,打造国际化的“国药生命健康”品牌。

星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