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品介绍 | AB芯重磅来袭!七彩小裤吸收升级,给足双倍舒适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4月08日 14:36来源于:卡布纸尿裤
分享:

妈妈们在选择纸尿裤时,对纸尿裤的使用感要求越来越极致,因为那决定着宝宝和妈妈的体验感。

比如,更重视纸尿裤的性能是否抗打,宝宝穿上后活动是否自如。

想找到一款长在宝宝和妈妈心巴上的纸尿裤并不容易,毕竟,不是每款纸尿裤都能经受住各环节的考量。

但,卡布新品七彩小裤可以。

新品介绍 | AB芯重磅来袭!七彩小裤吸收升级,给足双倍舒适

01

双效AB芯

吸收能力加倍

细心的妈妈们应该会发现,由于身体构造原因,往往并不会出现整片纸尿裤都湿透的情况。更多时候是集中在纸尿裤中间部分,只有经过一段时间后,才会逐渐向两端扩散。

看着两端干燥的纸尿裤,有些家长会觉得浪费,想着要不就晚点再换纸尿裤,或者调整调整纸尿裤,争取不浪费任何一角。

节约的想法很好,但实行起来,会因为纸尿裤过于靠前或靠后,而导致漏尿的惨案发生。

这是因为现有纸尿裤多为单芯体,局部区域吸收一旦饱和,就较难进一步吸收液体,于是就出现了“中间重,两边轻”的情况。

液体不能及时被吸收,就很容易引起潮湿闷热感,透气性降低也会进一步加重吸收不畅造成穿着不适问题。

对此,为了改善舒适度,获得更大吸收空间,提升吸收量,卡布改进思路,研发出纸尿裤双芯体堆叠技术,推出了AB芯纸尿裤。

七彩小裤在原有结构的基础上,将吸收芯结构(即A芯)与纸尿裤底层结构分离,额外增加了一层蓬松布(即B芯),为吸收芯体提供了下表面吸收的支撑作用,还能临时储纳液体,加速液体向吸收芯体移动。

宝宝肌肤娇嫩,对外界环境的抵抗力较差,对不良刺激非常敏感,所以纸尿裤要尽可能保持干爽。

七彩小裤增大了吸收量和吸收速度,最大限度的减少尿液、便便对宝宝皮肤的刺激,避免宝宝臀部因长时间处于潮湿闷热环境,令宝宝更加舒服,也减少皮疹发生的概率。

七彩小裤带来的舒适度还体现在睡眠上。

吸收锁水的强结合,让一夜一片纸尿裤变成可能,干爽一整晚,还全家舒睡体验。

吸收能力的增强,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漏尿的发生,即使宝宝排泄量大,七彩小裤也能轻松兜住,宝宝纵享舒适自在。

02

内外双U

加固防漏堤坝

对大月龄的宝宝来说,尿量和运动量都在飙升,防漏的优劣也更为重要。

新品七彩小裤在原有隧道式隔边的基础上,增加了内层立体防漏隔边,内外双层的防漏隔边形成双U防漏设计,增强防漏能力,有效防止尿液侧漏。

内层防漏隔边(即小U),贴合腿根,不给漏尿留空隙。外层防漏隔边(即大U),柔软不勒腿,双重防漏保险,尿液稀便不外渗。

03

色彩多元化

更显十足个性

色彩是宝宝对世界的初步认知。

新品七彩小裤在包装设计上更加潮流,设计多样,颜色斑斓也有利于培养宝宝的色彩认知能力。

注:以上效果图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主

04

大宝宝

也能舒适自如

随着育儿理念的变更,宝宝穿纸尿裤时间也在拉长,原有的纸尿裤尺码,已不能满足大月龄或体重偏大的宝宝。

新品七彩小裤在原来基础上新增了尺码XXXXL号,让每个宝宝都能穿上合适的纸尿裤。

新品介绍 | AB芯重磅来袭!七彩小裤吸收升级,给足双倍舒适
注:图为部分产品包装效果图,具体以实物为主

05

这些产品

是AB芯设计

如果你已经受够了没完没了的漏尿,心惊胆战地出门体验,那七彩小裤绝对能将你从兵荒马乱的育儿路上拯救出来。

加倍的吸收能力,和双重的防漏设计,从此远离漏尿,畅享洁净干爽,给宝宝极致体验。

目前,卡布AB芯设计主要应用于7款七彩小裤,各电商平台与线下门店均有售。

新品介绍 | AB芯重磅来袭!七彩小裤吸收升级,给足双倍舒适

卡布纸尿裤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