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凯儿得乐与巴斯夫展开深度合作,将推出“小凉风”系列新品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10日 11:19来源于:新视线
分享:

纸尿裤是母婴消费市场中高频且刚需的一种易耗品。相关数据统计,2021年中国婴儿纸尿裤市场规模达到430亿元,市场渗透率为80.9%,预计到2026年市场渗透率将升至90.4%,市场规模有望达到635亿元。中国婴儿纸尿裤市场规模扩充的同时,也呈现出差异化发展潜力与趋势。日前,知名国产纸尿裤品牌凯儿得乐与世界化工巨头德国巴斯夫签约,在差异化创新发展方面又迈出重要一步。

凯儿得乐与巴斯夫展开深度合作,将推出“小凉风”系列新品

德国巴斯夫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也是全球化工行业巨头,在全球拥有超过111,000名员工。2018年起,凯儿得乐就与德国巴斯夫在高分子领域开展了密切合作,在纸尿裤芯体方面精研探索,并将巴斯夫专利黑科技瞬吸因子应用到旗下纸尿裤产品的芯体之中,为宝宝带来瞬吸体验。凯儿得乐本次再度与巴斯夫签约,深化合作,为母婴服务解决方案提供了更加创新的技术支持,不仅可助力凯儿得乐实现产品品类上的扩充,也展现了品牌的创新优势,合作推出的新品”小凉风“系列纸尿裤更是颇受关注 。

据悉,凯儿得乐在创立后不久便确定了差异化发展路线。凯儿得乐创立初期我国纸尿裤市场以国外品牌为主导,市场上的纸尿裤产品也普遍存在起坨、断层等使用“痛点”。凯儿得乐果断抛弃当时主流的木浆芯体,打破了纸尿裤常规生产方式,将进口高分子材料及全芯体技术等融入纸尿裤的研制中,不仅改善了纸尿裤起坨、断层等问题,还有效降低了宝宝发生红屁屁的可能性。

为了确保旗下产品品质,并为宝宝带来干爽、舒适穿戴体验。凯儿得乐从源头做起,整合原料供应,严把原料质量关,除了采用德国巴斯夫高分子吸水树脂,引用其专利黑科技瞬吸因子之外,还引进了美国3M魔术贴、德国汉高粘合剂等。通过高品质材料的运用,凯儿得乐在提升旗下纸尿裤使用体验的同时,也能确保产品品质始终如一。

据悉,基于本次与德国巴斯夫的深度合作,凯儿得乐将推出“小凉风”系列新品,产品品类再度扩充,引发期待!同时,也期待凯儿得乐继续秉持高标准、高水平、高规格的生产原则,进一步完善全球供应链,为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铸牢基底,也为中国的母婴群体带来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新视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