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世喜奶瓶:树立国产婴童喂养用品品牌标杆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11日 10:46来源于:新华网
分享:

3月30日至31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品牌授权年会(以下简称行业大会)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世喜在今年的行业表彰活动中获得“中国品牌创新奖·2021-2022品牌成长力示范企业”奖项。对此,世喜品牌部总监明哲表示:“非常感谢行业对世喜品牌的认可。获奖激励我们将产品和服务做得更好,同时也激发了我们的创新能力,希望树立起国产婴童喂养用品品牌的标杆形象。”

世喜奶瓶:树立国产婴童喂养用品品牌标杆

基于当下母婴行业的发展和人群洞察,明哲分享了两个看法:

角逐奶瓶细分领域,“断奶奶瓶”成为品类代名词。世喜在断奶奶瓶的细分领域里,连续多年荣获天猫“双11”中国奶瓶品牌第一名,对于世喜品牌来说,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产品层面,世喜坚持“设计源于爱”的企业产品观,基于对断奶期婴幼儿不同需求的精准洞察,坚持自主原创设计、研发和生产,突破行业技术壁垒,成功开创断奶奶瓶新品类,并通过近肤“世喜棕”、超软硅胶、仿真大奶嘴三个创新亮点,在消费者中收获大量拥趸,帮助超过200万中国宝宝顺利度过断奶期。
除了功能性需求,还要关注妈妈和宝宝的情感诉求。“新一代妈妈”们,在选择品牌时,除了功能性需求之外,还有更强烈的个人情感诉求。所以,世喜将情感和目光放在婴童身上的同时,也希望通过产品切实解决妈妈的问题,在精神层面上缓解妈妈在孩子断奶期的焦虑与困扰。

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变化中,如何把握住增长机会?明哲表示,纵观整个母婴市场,品类正在加速分化,将会出现更多垂直细分赛道。想要把握住机会还是要从“人”身上找答案,要接触和了解“新妈妈群体”,看看她们在育儿方面的关注点和需求点是什么,然后基于这些要素研发产品。“世喜已经将‘产品力’作为品牌竞争的重要砝码,面对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始终回归到消费者需求本身,去寻找细分市场的增长点。”

谈及世喜未来的发展规划,明哲介绍,未来将围绕两个方面着重发力。一是帮助解决“断奶期”的需求痛点,以“轻松断奶用世喜”为产品理念,全新推出断奶“神器”——世喜大棕瓶,专为断奶困难的宝宝而研发。二是从单品突破到多品矩阵,不断完善世喜喂养系列产品链条,坚持从“安全”“创新”“尊重”这三个角度出发,从全球精选原料供应商,严格把控每一款产品的质量,同时构建起世喜喂养系列产品链条。

本届行业大会聚焦玩具和婴童用品、潮流和收藏玩具、品牌授权、STEAM和学前教育四大细分领域设立分论坛和生态圈交流对接会,围行业热点问题群策群力,精准对接,共同探讨促增长的确定性发展之道。

新华网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