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开母婴店如何把握进货渠道类品呢?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14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如何把握母婴用品进货数量?在竞争这么激烈的现在,开母婴店一般就两条路,要么一开始店铺里的东西就特别齐全,还有一种就是专业,把一两个重复消费比较强的系列做的非常专业,做精做透,让专业的优势淘汰其他对手。

婴儿用品行业因为涉及面太广,在开店过程中,客户和娱乐会不断引导你走齐全路线,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产品齐全不是坏事,但婴儿用品有近万种产品,一个店面又能摆多少呢?如果是资金不充足的店主,经不起诱惑,最终会累垮在寻找产品和追加资金上。

开母婴店如何把握进货渠道类品呢?

针对不同面积做多少系列的产品合适呢?母婴店衣如果母婴店业面积在120平米的,那么可以考虑做一下一站式购物。

但是有几个先决条件:

一、对婴儿用品行业懂行,不然面积越大亏得越多。

二、首期进货不低于10万元,三、备用资金不少于6万元,四、货源畅通,能及时补货,有能力组织到畅销产品,母婴面营业面积在80至110平米之间,进货资金在8万元之内,备用资金不超过4.5万元。如果店面扩建的情况下,可以尝试一站式购物这条路,但如果很快就碰到货源不足或资金紧张的情况,应立即收拢资金,主做核心产品。

开母婴店如何把握进货渠道类品呢?

三、母婴店营业面积在50至80平米之间,进货资金在6万元之内,备用资金不超过3万元,一般上八个系列的产品就差不多了,再多不是没地方放,就是没那么多精力。

四、母婴店营业面积在40至50平米,进货资金在4万以内,备用资金不超过2万的,最多只适合做五个系列的婴儿产品。

五、母婴店营业面积在30平米以下,进货资金在2万元之内,备用资金不超过1万元,适合只做三个系列,无论你的地点有多好,都别想经营产品全。

以上图源来自辈奈尔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