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电热蚊香液对人体有害吗 吉吉王国电热蚊香液口碑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4月15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我们马上就可以迎来盛夏啦!在盛夏还未到来的时候,蚊子就已经开始“躁动”起来,看着小宝宝身上被叮咬的红包,家长甚是心疼。灭蚊大战,势在必行了。

在我们灭蚊用品中,我们首选的就是这类电热蚊香液,使用起来不仅方便,同时还不呛人。不过有些家长问:电热蚊香液对人体真的没有伤害吗?

在正确使用下,是不会对人体有伤害的。

电热蚊香液对人体有害吗    吉吉王国电热蚊香液口碑怎么样

电热蚊香液主要是含有菊酯类成分,这种成分是一种农药,适量使用并不会对人体产生不利影响。

在使用电热蚊香液的时候,我们不建议整夜使用。正常情况下,可以在睡前2小时使用。睡前记得开纱窗通风。

电热蚊香液对人体有害吗    吉吉王国电热蚊香液口碑怎么样

那么,在市场中热卖的吉吉王国电热蚊香液口碑怎么样?

对于这个品牌,使用过的家庭都说好。公司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严格实行GMP管理,在生产、检验等环节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和监控体系,确保产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可靠性。

吉吉王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