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吃又好玩的休闲创意小零食 艾婴堡创意小零食让孩子更聪明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4月21日 09: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成年人来说,零食都是标配。那为何要去为难一个孩子呢?超多家长认为孩子吃零食不好,来限制孩子的零食。但各位家长朋友:现在的小朋友零食已经优化很多啦,不添加对孩子身体有影响的添加剂等等,现在的零食更讲究的是天然、绿色、启智等等。像艾婴堡创意小零食,不仅味美,还可以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精细动作的锻炼等等。

好吃又好玩的休闲创意小零食  艾婴堡创意小零食让孩子更聪明

艾婴堡创意小零食,有小馒头、糖果、贝豆、山楂、奶片等多个系列,款款都在GMP工厂制作,拥有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在此基础上,艾婴堡加入诸多有趣的创意设计,结合益智模式,推出了多款玩具造型小零食,比如小象、猫头鹰、小伞、机器猫、蘑菇、小汽车等等,既是一款零食,又能当做一款玩具,帮助宝宝开发脑力和想象力,让宝宝快乐成长。

好吃又好玩的休闲创意小零食  艾婴堡创意小零食让孩子更聪明

不同的零食有着不同的颜色、形状、质感和味道,孩子在抓一抓、玩一玩、尝一尝的过程中,会去辨别它们的不同,在玩中去学习。大一些的宝宝呢,宝妈们可以利用零食教他数数啊,认颜色啊,宝宝会很喜欢这样的游戏的。

好吃又好玩的休闲创意小零食  艾婴堡创意小零食让孩子更聪明

在这里要提醒的家长的是:零食虽好,但不能贪吃。零食可以在两餐之间添加,饭前一小时就别给孩子吃零食啦!不然饱腹感很强,就会让孩子不按时吃饭啦!想要代理的,可以留言咨询哦。

艾婴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