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蒙牛针对儿童上线“WOW健康+”数智平台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24日 11:15来源于:金融界
分享:

记录儿童身高,定制减重食谱,两分钟测出不良饮食习惯可能导致的健康风险……近日,蒙牛集团正式上线“WOW健康+”数智平台,通过全方位个性化服务和科学实用的定制计划,帮助消费者拥有更健康、更有活力的生活方式。

蒙牛针对儿童上线“WOW健康+”数智平台

作为蒙牛“以消费者为中心”数智化战略的重要落地项目,“WOW健康+” 平台以科技驱动为基础,通过打造多场景、多功能、多成员、长周期的健康服务模式,在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日常健康管理新需求的同时,也实现了和消费者良好的“情感互动”和“数字链接”。

据了解,目前“WOW健康+”首推六大健康管理服务,分别为:陪伴孩子身高变化的儿童长高管理、关注三餐摄取均衡营养的营养均衡管理、保持健康BMI维度的体重管理、时刻关注颈椎腰椎问题的白领病健康管理、通过皮肤保养实现时光暂停的永葆青春管理、自定义养成好习惯的习惯养成管理。这六大服务涵盖了家庭中每一位成员的不同营养健康需求,旨在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科学健康专家,共同守护家人的健康。

多年来,蒙牛致力于打通从牧场到餐桌的全链条数字化体系,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数字动力。从“一滴奶的全生命周期”到“聚焦消费者的全域体验”,蒙牛拉开了数智化推动高质量转型的新阶段。“WOW健康+”以数智为驱动力,为消费者带来“服务+产品”的双重体验。

据了解,4月18日起,消费者购买蒙牛鲜奶、冰淇淋、低温酸奶等系列产品,就能优先体验由“WOW健康+”提供的营养健康服务。随着“提升产品营养健康品质”、“加强乳类营养健康宣教”等专项行动,并明确具体定量的阶段性目标,蒙牛全面打造世界一流的营养健康品牌,持续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表示,企业每一轮的增长都来自于好的消费者洞察和创新,对于中国乳业而言,通过数智化转型升级,将带来巨大的增长空间。和消费者不断加强的“数智化纽带”,以及从牧场到餐桌,进而到营养健康生活方式养成的全链条数智体系,正在为蒙牛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金融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