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蒙牛开展“3·15消费者日”主题系列活动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3月17日 11:28来源于:中国网财经
分享:

在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蒙牛集团以“世界品质,让消费者看见”为主题开展“3·15消费者日”系列活动,不仅向消费者展示了蒙牛贯穿全产业链的“世界级”品控体系,还与消费者在线下商超、线上直播间等平台开展多维度互动,全面践行“消费者第一第一第一”核心价值观,与消费者共同见证蒙牛的世界级品质。

牛奶因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氨基酸、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被誉为“最接近完美的食品”。为了让消费者在更多场景下感受牛奶的健康、乳制品制作的乐趣,3月15日当天,蒙牛总裁卢敏放现身直播间,用蒙牛旗下的牛奶、奶油、黄油等产品,挑战制作三十层高的拿破仑蛋糕。

中国网财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