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守护“肠道健康”!美素佳儿源悦的“3重自然源生力”秘诀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4月25日 09:06来源于:奶粉圈
分享:

4月21日,菲仕兰旗下美素佳儿源悦携手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下文简称:黄研会),在兰州正式发起了“源力守护 自然好肠态”的黄河公益行动,宣布将以实际行动保护黄河生态的承诺。

大家可能会好奇,一个是中华文明最主要的发源地,中国人亲切地称呼其为母亲河;一个是知名外资奶粉品牌美素佳儿旗下专注“肠道健康”的品牌。两者的关联点在哪?这究竟是一场怎样的梦幻联动?一起来看看。

守护“肠道健康”!美素佳儿源悦的“3重自然源生力”秘诀

美素佳儿源悦携手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共同践行保护黄河生态公益行动

守护健康

自然大生态与肠道小生态的异曲同工

河流与肠道,似乎从形状上就很相似,一样的绵长与蜿蜒曲折,串起历史与生命的厚重。

从重要性来看,更是一致。水是生命之源,河流孕育了文明,河流的健康决定了两岸从生物、文化、社会到经济的生态,从这一点来看,河流又何尝不是大自然的肠道。而于人体来说,肠道是最大的微生态环境、最大的免疫器官、最大的排毒器官,它的正常或失调对人体健康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尤其是宝宝的肠道,更为脆弱,更需要呵护。

守护“肠道健康”!美素佳儿源悦的“3重自然源生力”秘诀

菲仕兰中国首席市场营销官薛洁在活动现场致辞

正如,菲仕兰中国首席市场营销官薛洁表示:黄河水是华夏大地的生命之源,她的健康关乎着整个流域的生态物种多样性、人民生活、城市经济和文化的蓬勃发展。与此同时,守护自然河道大生态与呵护宝宝肠道小生态更是有异曲同工之处。在发布会中,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秘书长税欣就表示非常赞同美素佳儿源悦的理念。黄河上游、中游、下游不同的保护和治理理念,更是与美素佳儿源悦守护宝宝肠道健康的“3重自然原生力”原理高度契合。

比如,黄河上游治理重视‘大河化小’,通过水坝建设,有效控制洪流灾害,支流灌溉滋养土地,就像是美素佳儿源悦自带90%天然营养小分子,更易被宝宝肠道吸收。黄河中段治理强调‘焕活水土’,重塑植被平衡,减少水土流失,就像美素佳儿源悦富含NvHMO低聚糖类似结构,呵护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带动肠道内活力。而黄河下游治理强调‘软化淤泥’,消解排瘀让河道通畅,就如同美素佳儿源悦含有Novas软蛋白,更低矿化水平,松软易消化。

守护“肠道健康”!美素佳儿源悦的“3重自然源生力”秘诀
图:美素佳儿源悦三重源生力

健康的生态,是一切可持续和向好发展的关键。所以,首先来看美素佳儿源悦发起黄河公益行动,是其对“无论是宝宝还是大自然,守护肠道健康才能拥有更好生长,孕育更多的可能性”的深度认同。并且,今天,不管是守护黄河生态,还是守护宝宝肠道生态,都一样迫切。

正如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秘书长税欣表示,“作为世界上问题最复杂、治理难度最大的河流之一,黄河水沙关系复杂、水资源供需矛盾紧张、水患安全威胁突出,流域生态环境脆弱、生态保护形势严峻、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依然存在,需要深入探索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实施路径。”

而困扰消费者的核心育儿喂养问题,不管是绿便、腹泻/拉肚子、便秘,还是奶瓣、吐奶等,绝大多数都和消化吸收相关,需要奶粉品牌给出更精细化和针对性的专业营养解决方案,美素佳儿深刻洞察到这一点。

环保行动

奶粉罐回流计划得合作伙伴大力支持

所以,针对守护宝宝肠道生态,美素佳儿源悦以“自然源生力,肚肚悦强建”给出了专业的解决方案,而针对守护黄河生态,美素佳儿源悦也期望做得更多。

对此,基于黄河沿岸废弃矿泉水瓶、塑料袋等影响生态平衡的现状,美素佳儿源悦还特别携手黄研会正式启动“奶粉罐回流计划”,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号召集结中国父母的力量让空奶粉罐变成公益垃圾桶,让大家都能参与到守护黄河行动。环保从来不是高大上的事情,而是要从小事做起。

据悉,“奶粉罐回流计划”将联动线上及线下双渠道回收空奶粉罐,将闲置奶粉空罐变废为宝,每30个空罐回炉重造制成一个公益垃圾桶,首批目标收集6000个空奶粉罐,预计上线200个垃圾桶。这些垃圾桶将被安置于黄河沿岸城市,如郑州、齐河、兰州,以及需要减少河道污染和增加垃圾桶的城市,传播环保正能量。

活动现场,美素佳儿源悦品牌大使、明星宝妈捐出了三个空奶粉罐,从自己做起,呼吁更多消费者加入保护黄河生态的行动。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也得到了美素佳儿源悦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在乐友、孩子王、爱婴室、爱婴岛、贝贝熊、宝贝在线、登康、高鑫零售、永辉、浙江华商世纪联华、格瑞丽家客户高层的共同见证下,来自九个不同黄河采水点的水质和生态以艺术的手法进行了展示,大家众志成城共同守护黄河生态的决心和行动彰显。

正如菲仕兰专业营养品首席销售官侯鹏先生表示,保护黄河生态不仅仅需要黄河流域九省的努力,还需要多方的力量来关注和参与。“我们呼吁更多客户加入到‘源力守护 自然好肠态’的行动中来,从当下开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相信通过我们所有人的努力,可以让黄河河道的生态更加健康,助力人们生活、文化和经济发展更加美好。”

守护“肠道健康”!美素佳儿源悦的“3重自然源生力”秘诀
菲仕兰专业营养品首席销售官侯鹏呼吁“源力守护 自然好肠态”

精耕中国

从产品到文化的深度融入和积极助力

黄河被称为中国母亲河,黄河文化更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灿烂而悠久。2020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

所以,在有寓意、有意义、正能量的基础上,更深层次的来看,美素佳儿源悦此次“源力守护 自然好肠态”的黄河公益行动,是其对菲仕兰150年来传承“自然滋养”理念的进一步践行,更是美素佳儿从专业产品到品牌文化更深度地融入和精耕中国市场,为中国的家庭健康,更为中国的生态健康贡献力量。

从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方面,美素佳儿不断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提供更好的营养解决方案,从免疫王牌单品皇家美素佳儿,再到肠道专业品牌美素佳儿源悦,不断创新引领配方升级。另一方面,从品牌文化到企业社会价值,美素佳儿不断融入中国市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勇担行业使命。

在中国,为中国。此次,美素佳儿源悦携手最权威的河道治理机构,在守护黄河生态的同时,也讲出了最生动的肠道保护故事,必将使其专业肠道健康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得到渠道和消费者的更多青睐,携手合作伙伴赢得更大发展。

奶粉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