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光明乳业闪耀亮相首届深空探测(天都)国际会议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26日 16:28来源于:光明乳业
分享:

4月25日,首届深空探测(天都)国际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举办,光明乳业作为深空探测(天都)国际会议的保障乳品受邀参与本次大会,为中国航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解锁新身份,光明乳业再显品质底色

首届举办的深空探测(天都)国际会议以“合作共赢·飞向深空”为主题,聚焦我国深空探测的重点任务、前沿技术、合作项目等进行研讨,通过国内外企业交流与合作,努力让中国深空探测勇攀科技高峰,走向世界。一直与中国航天事业并行的光明乳业,为大会提供高品质乳品作为营养支持,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光明乳业闪耀亮相首届深空探测(天都)国际会议

本次大会现场,光明乳业带来了营养又美味的光明优加常温奶与光明莫斯利安常温酸奶,其中光明莫斯利安酸奶采用了“明星菌种”——莫斯利安原产益生菌,实现过多次太空之旅,成就浓郁的天然酸奶风味。值得一提的是,光明乳业与太空结缘已久,从2008年开始,光明乳业自主研发的干酪乳杆菌LC2W和植物乳杆菌ST-IlI首次搭载航天器遨游太空。此后,光明乳业的菌种便成为太空“常客”,16年间将11个菌株送上太空,经过专业人员不断研发并进行产品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选择。

光明乳业闪耀亮相首届深空探测(天都)国际会议

播撒航天梦想,闪耀光明力量

格物致知,叩问苍穹,探索神秘浩瀚的宇宙是人类共同的梦想。今年,正值与中国探月工程合作十年之际,光明乳业带来一系列趣味纷呈的活动,传播航天知识、致敬航天精神、传递光明力量。

作为中国探月工程&中国火星探测工程战略合作伙伴及质量保障对标合作企业,光明乳业于即日起-5月10日在上海徐汇正大乐城(中庭)打造了光明探月创新实践空间,邀请每一位对太空感兴趣的市民,近距离了解宇宙的奥秘以及航天事业给生活带来的变化。在这里,不仅能了解嫦娥一号至五号的过去、现状及未来,还能通过模拟的空间站舷窗,感受中国太空探索的伟大成就。上过太空的光明菌种也在此一一展示,分享着它们畅游太空的趣味历程。

光明乳业闪耀亮相首届深空探测(天都)国际会议

如果看了“太空”还不过瘾,那就到太空菌种关联产品与探月文创周边展示区逛一逛,去太空旅行过的菌种变成了好吃又营养的产品,让人骄傲的探月成果变成了可爱又实用的文创用品,让意犹未尽的参观者把“探月”成果带回家。

光明乳业闪耀亮相首届深空探测(天都)国际会议

所谓“探索”,既能宏大遥远到浩瀚星空,也能微小聚焦到家门口的一杯鲜奶、一罐酸奶。光明乳业牵手中国航天事业,对标毫秒不差的航天品质,彰显“精益求精、航天品质”的追求,体现“百年光明,为你如一”的不渝初心。未来,光明乳业将继续对标航天标准,不断探索乳品“黑科技”,提升产品质量,为更多人带来健康和美味的快乐!

光明乳业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