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5月11-13日,Ayer艾儿携手全国新生儿学术研讨会,期待您莅临展位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02日 11:57来源于:艾儿
分享:

前言

由中华新生儿科杂志委员会和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共同主办,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继续教育部承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1项目编号 2023-06-03-001(国)1“2023全国新生儿学术研讨会”拟于2023 年5月11~13日在北京举办。

Ayer艾儿品牌受邀参加本次会议,旗下产品将于展位集体亮相。

此次大会将采取专家讲座和大会交流的形式,邀请我国新生儿界著名专家就我国广大新生儿科医生和儿科医生最为关注的新生儿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讲座和讨论。

01

关于我们

About us

Ayer艾儿,是北京信康杰灵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始终秉承“爱健康,爱未来”的宗旨,专注于孕婴童营养健康17年。

5月11-13日,Ayer艾儿携手全国新生儿学术研讨会,期待您莅临展位

依托国内外优秀科研团队,坚持以学术科研带动销售,以专业、品质、安全、健康的经营理念,深得专业人士与消费者的认同与好评。

上市以来,坚持用优质的产品,为医务一线提供各类营养素使用需求。多次组织一线城市三甲医院完成相关临床验证,并在一类医学期刊发表论文。

02

主营产品

Main Product

· Ayer艾儿产品 ·

Ayer艾儿系列产品,主要包括甘氨酸矿物质、维生素、益生菌与DHA四大系列,覆盖钙、铁、锌、维生素B、维生素D,多种维生素等基础营养补充剂,以及适合不同群体的艾儿益生菌MP、艾儿DHA藻油等。

03

诚挚邀请

Sincerely invite

期待您莅临Ayer艾儿展位交流探讨!

艾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