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蛙王子携手中国洗协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5月02日 11:57来源于:青蛙王子集团
分享:

2023年4月26日,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丰都县栗子乡乡村振兴驻乡工作队联合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助力美丽乡村振兴”捐赠活动。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共捐赠了总价值近十万元的洗涤、消杀用品,捐赠给丰都县栗子乡4个市级贫困村1614名脱贫村民。

青蛙王子携手中国洗协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

一直以来,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始终热心公益,肩负着国民品牌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并通过慈善捐赠等多种方式,多次向全国各地学校、困难家庭等捐赠爱心物资,旨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爱心企业的责任,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青蛙王子携手中国洗协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

未来,青蛙王子将持续秉持企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强烈责任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尽企业绵薄之力,积极投身各类公益活动,共同为助力乡村脱贫和振兴、营造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青蛙王子集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