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如何补钙?3步教你选孕妇钙!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06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补钙三步教你如何选钙片,全是干货。

一、选有机钙还是无机钙?无机钙最常见的就是碳酸钙,优点是钙含量较高,价格较低,但水溶性低,必须在胃酸的作用下才能吸收,适合平常没有消化不良等问题的妈妈,可以选在晚餐后一个小时内服用,这个时候胃酸分泌比较多,可以帮助吸收,可以减少胃不舒服或便秘的情况。

孕妇如何补钙?3步教你选孕妇钙!

有机钙有柠檬酸钙和醋酸钙等,优点是水溶性好,更容易分解,但真的是有点贵。还要注意有些有机钙钙含量很低,要达到补充量,服用量很大,比如说葡萄糖酸钙、聚橼酸钙。

二、看钙含量根据中国孕产妇钙剂补充专家共识指出,孕中期开始,至少每天需要补充600毫克的钙剂,直至分娩,有利于产后骨密度的增加及骨骼恢复。所以姐妹们选的时候一定要看一眼钙元素含量,最好选单片钙含量不超过300毫克的,一天分两三次吃,这样少量多次的补充,比一次性补600毫克更容易吸收。

孕妇如何补钙?3步教你选孕妇钙!

三、看维生素D含量,都知道维生素D能促进钙吸收,一般来讲,孕期每天建议摄入400个单位,选单片维生素D,在100到200个单位的更好一点。要注意有的代理添加的是维生素D3,有的是维生素D2 D3比D2要吸收的更好一些。

以上图源来自斯利安

斯利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