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戮力同心 共赢未来| 和氏儿童奶粉研讨会圆满落幕 火爆招商进行中~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10日 16:03来源于:和氏
分享:

戮力同心 共赢未来| 和氏儿童奶粉研讨会圆满落幕 火爆招商进行中~

众所周知,儿童粉是婴配粉的延伸赛道,也是企业延长客户消费周期的最佳领域,儿童粉市场拥有无限的潜力与巨大的发展空间。近日,和氏儿童奶粉发展研讨会首届会议在集团总部隆重召开,为定期研讨及拓展儿童粉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Part.01

溯源之旅 见证“纯鲜”时刻

戮力同心 共赢未来| 和氏儿童奶粉研讨会圆满落幕 火爆招商进行中~

好奶源成就好品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自五湖四海的儿童粉客户首先参观了和氏牧业公司、特医配工厂及世界羊奶加工样板工厂,进行了一场溯源之旅,共同见证和氏奶粉触手可及的“纯鲜”品质及一罐好奶粉的诞生。眼见为实的切身感受让所有家人们在震撼之余,信心倍增。

Part.02

共话儿童粉新机遇 共创行业未来

戮力同心 共赢未来| 和氏儿童奶粉研讨会圆满落幕 火爆招商进行中~

会议期间,董事长刘安让先生致辞,对此次参会人员致以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着重强调儿童奶粉的发展策略及市场前景,刘总表示:儿童奶粉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延伸,也是企业延长客户消费周期的最佳领域。和氏推出的“澳智健”、“元恩”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及“和氏培高”、“荷儿聪”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是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潜心研发,革故鼎新应运而生的产品,因此更加符合市场需求,更具配方特色并希望与广大经销商朋友们携手奋进新征程,共话儿童奶粉发展新机遇,共创乳品行业新辉煌。

随后,冯总对儿童粉市场进行了详细地解析与选品,并表示儿童奶粉人口红利时代已经到来。期间,着重对儿童粉的发展布局,招商政策,营销打法,宣传策略等进行宣贯。相信凭借 “澳智健”、“元恩”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荷儿聪”、“和氏培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的奶源、配方、价格及推广等优势,一定能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中脱颖而出。

与此同时,通过对产品特色与配方亮点的讲解,让在座的经销商朋友对产品有了更加全面地了解,会议期间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

Part.03

和氏儿童粉市场火热招商

“澳智健”、“元恩”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荷儿聪”、“和氏培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自上市以来,备受行业和消费者关注。伴随着如今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新生代父母对儿童的营养需求随之越来越高,在人口出生率逐年下降的市场环境下,拓展延伸产品线,发力正处于蓝海期的儿童奶粉市场,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机遇和增长点。

“澳智健”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荷儿聪”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是按儿童生长发育所需,精确科学地添加了乳铁蛋白、水解蛋黄粉、牛磺酸、DHA、益生元组合、肌醇、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素配制而成,采用生鲜羊、牛乳,湿法锁鲜,2小时新鲜直达。“和氏培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富含乳铁蛋白、水解蛋黄粉、DHA、ARA、膳食纤维、钙+维生素D、维生素K+维生素B12,营养全面,为宝宝成长“骨”足劲。“元恩”儿童成长羊奶粉富含初乳碱性蛋白、膳食纤维、乳脂球膜蛋白、DHA及维生素、矿物质,是宝宝成长路上的营养好搭档。

那么,市场上的儿童粉质量参差不齐,我们该如何挑选适合的儿童奶粉呢?一看奶源,这四款儿童奶粉均来自和氏自有牧场,新鲜奶源看得见。二看配方,这四款儿童奶粉营养搭配全面,配比合理,“澳智健”助力宝宝免疫加成长;“荷儿聪”助力宝宝成长路上高人一步;“和氏培高”新鲜“培”伴,营养更高;“元恩”“元”于心,“恩”相随,助力宝宝成长添动力。三看品牌,和氏是精耕乳品领域30余年的老牌乳业,其过硬的科研实力和硬核生产力铸就卓越品质,值得信赖。所以无论是消费者还是经销商,和氏这四款儿童奶粉无疑都是您的明智之选!

2023年,奶粉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儿童奶粉将是一个新的发力点和突破点。未来,和氏乳业将不断精进自身实力,继续完善全产业链打造,期待与更多的经销商朋友们携手并肩,戮力同心,共赢未来!

和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