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国标 新突破 新布局 和氏线下启动会火力全开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12日 10:35来源于:和氏
分享:

新国标 新突破 新布局 和氏线下启动会火力全开

近日,和氏乳业旗下婴配粉6大系列产品(和氏莎能、澳贝佳、美贝嘉、和氏宝贝、惠哺、圆润)均全段位通过新国标注册,给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让市场信心倍增。6大产品聚势而来,战斗力全面升级,赢战婴配粉顶配时代。

和氏惠哺

八重营养更全面 自然亲和易吸收

惠哺幼儿配方乳粉早在2022年11月17日就凭借其硬核实力抢位新国标,全段位通过史上最严新国标产品配方注册。

当然,率先通过新国标注册的和氏惠哺也较早地实现了“配方+包装”的双重升级。罐体主色调为白色和绿色,清爽洁净、如沐春风,寓意新鲜、营养、健康和新生,八片心形绿叶,心心相印、紧紧依靠,是春天的颜色,是新生的希望,更是纯鲜的象征。不仅如此,和氏惠哺还立足新国标对营养成分的严格设计要求,全段含硒、锰、胆碱等新国标必需营养元素,特别提升了双益生菌、五种核苷酸、DHA、ARA、肌醇的含量,除此之外还新添加了乳铁蛋白、益生元组合和牛磺酸,在提高宝宝免疫力的同时,有助于宝宝营养吸收。

新国标 新突破 新布局 和氏线下启动会火力全开

和氏莎能

高端纯羊“明星” 羊奶粉“优等生”

和氏莎能幼儿配方羊乳粉作为和氏此次推出的高端纯羊奶粉早于今年2月15日就凭借高颜值、高配方、高品质全段位通过史上最严新国标产品配方注册。

通过新国标注册的和氏莎能先声夺人,抢抓市场,实现了“配方+包装”的双重升级。罐体是如奶油一样轻盈温柔的颜色,整体偏暖的色调,天生自带温度。浅淡的色彩、柔和的观感,像温暖的阳光洒进来,更像妈妈温柔的呵护,暖心又营养。与此同时,和氏莎能立足新国标对营养成分的严格设计要求之上,配方更高端,其中高含量乳铁蛋白118.8mg/100g,新添加高含量三代opo 4.68%,高含量CPP168.3mg/100g,“三大高能体系”助力宝宝关键营养吸收、提升自护力。除此之外,和氏莎能富含“明星菌”、益生元组合、牛磺酸、左旋肉碱、肌醇和“脑黄金组合”也将全面呵护宝宝成长。

新国标 新突破 新布局 和氏线下启动会火力全开

上市启动

新国标注册制加速了羊奶粉品牌的淘汰赛,也将和氏这个真正有实力的品牌筛选了出来。伴随着和氏莎能的震撼上市,全国各地的招商会、上市启动会、培训会等都在如火如荼地展开。无论是在品牌力、渠道重视程度、陈列效果方面无不彰显着和氏优质的品牌服务和综合实力。

新国标 新突破 新布局 和氏线下启动会火力全开

广东省

广东市场聚焦高端纯羊奶粉—和氏莎能,在市场全面铺货,领先开跑,从门店到整个广东市场,线下培训启动会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为短时间内,和氏莎能在新国标品质博弈持续升级的环境下,取得优异的市场表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山西省

山西市场随之加速展开以“三十而立,‘羊’帆启航”为主题的和氏莎能上市推介会,以贴心、高效的全方位渠道服务赢得现场经销商家人的支持和认可,会上对和氏莎能配方特色、产品卖点的讲解及前景展望,全面提振门店合作信心,为和氏莎能领跑羊奶粉高配时代提供坚实保障。

陕西省

作为最具优势的大本营市场—陕西省,近日,在汉中区域盛大召开和氏莎能上市启动会。会议期间,针对和氏莎能市场支持、渠道建设、品牌策略、市场动销等一系列市场拓展策略与家人们进行了深入阐述与交流,共同探讨品牌发展路径,共话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进入提质增效的新国标元年,和氏乳业旗下6大系列18个配方均全段位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凭借六维硬实力全新布局婴配粉新赛道,提振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那么,接下来,和氏其他产品将会有什么更加精彩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和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