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伊利集团:行业首个“可持续发展声誉圆桌派”?YES, it is !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5月13日 09:05来源于:伊利集团
分享:

5月12日,伊利集团在潘刚董事长提出的“全面价值领先”目标引领下,致力践行助益企业长期发展的声誉战略,联合伊利集团全球人才发展中心共同召开了行业内首个“可持续发展声誉圆桌派”,旨在用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思维,赋能业务增长。

伊利集团:行业首个“可持续发展声誉圆桌派”?YES, it is !
▲参会人员合影

以顶级专家的专业赋能

厚植企业“可持续发展”沃土

专业、高效的核心团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也是制胜关键。为提高可持续发展核心队伍的专业水平,助力各部门的业务发展,“伊利集团可持续发展声誉圆桌派”特别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秘书长钟宏武结合《中国特色ESG评价体系》展开赋能培训。

同时,以此为开端,“伊利集团可持续发展声誉圆桌派”将逐步搭建起可持续发展的赋能平台,在未来引入更多ESG及社会价值领域的顶级专家、全球知名高校及商学院学者、国内外权威公益基金会代表等嘉宾,分享先进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及经验,持续为团队赋能、为业务赋能,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土地更加丰沃。

用联合国级别的深造机会

让“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能力更加可持续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曾提出:“可持续的能力,代表了企业的未来领导力”。“伊利集团可持续发展声誉圆桌派”深入贯彻这一理念,为“伊利以‘零碳联盟’推动全链减碳”和“安慕希通过乡村振兴实现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双提升”这两个企业优秀ESG案例的参与者,争取到参与联合国级别项目的宝贵学习机会。

通过对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思维、先进经验的导入,“伊利集团可持续发展声誉圆桌派”将逐步搭建起核心队伍高质量成长的交流平台,让自身“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能力更加可持续。

伊利集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