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广东母婴零售商访问团到访君乐宝集团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16日 10:09来源于:咸宁新闻网
分享:

5月10日,200名广东母婴零售商组成的品质见证团,到访君乐宝乳业集团参观、溯源,探究一罐君乐宝奶粉的科学营养奥秘。访问团由君乐宝广东战略合作客户广东绿臣贸易有限公司为组织单位,绿臣董事长沈志强先生等随行到访。

广东母婴零售商访问团到访君乐宝集团

君乐宝奶粉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沈志强表示,绿臣贸易作为扎根广东的头部母婴品牌运营商,专业代理奶粉品牌已逾10年,绿臣与君乐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联系日益紧密,交流合作不断加深。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君乐宝与其他品牌到底有什么区别?

不同于其他品牌,君乐宝更加注重创新,真正站在消费者与渠道的需求角度,在产品研发、生态链打造、技术管理等方面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今年年初,君乐宝正式启动科学战略,以科学布局全产业链,加码升级“六个世界级”模式,同时成立科学战略智库,聘请顶级科学家担任智库主席,提升科研实力。另一方面,在渠道管控上,在行业内首个推出内外双码技术,创新升级安全追溯体系,精准把控产品销售渠道,作为满足消费者和市场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给消费者和品牌运营商们带来保障和安全感。

品牌方—运营商—零售商三位一体,整合资源,优势互补

谈到母婴渠道发展现状与发展机遇,沈志强认为,母婴行业发展迅速,奶粉渠道要集中做好两件事:一方面在满足消费者需求上,不断选择更符合消费者细分需求的优质奶粉商品,另一方面还要不断深化与头部品牌建立新型战略伙伴关系,摆脱过去传统粗放合作模式。

2022年初,君乐宝君保利母婴俱乐部正式成立,针对母婴渠道和婴连锁运营特性推出一系列服务政策,创新制定一系统一策服务营运模式,明确产品规划思路,致力于打造年销量过亿、过千万级别的母婴连锁系统。

君保利母婴俱乐部的成立,给予了商家、市场强大的信心,构建了合作双赢的良好生态。绿臣贸易作为扎根广东的头部母婴品牌运营商,未来将与君乐宝奶粉不断深化、拓展合作范围,创新合作路径,致力于品牌方—运营商—零售商三位一体,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全力以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厂商双向赋能模式,探索奶粉行业未来合作新样板

在与参观团的交流、互动中,零售商们畅所欲言,开拓新的营销思路。

“母婴渠道一项重要的使命,就是要发挥和运用自己的专业视角,代表消费者选品。”

此次200名母婴零售商走进君乐宝牧场和工厂,就是代表消费者深入一线真实了解世界级品质奶粉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君乐宝透明奶粉计划,从奶到粉,397项检验交织成一张全面、高效、透明的安全之网,这是君乐宝奶粉人对每一位宝宝的承诺和守护。”广东零售商汤先生表示。

对于终端新零售模式的探索,黄女士说道:“我们和品牌方不断探索挖掘消费者潜在需求,在产品动销上不断加大促销力度,拓展门店面积,加大门店导购培训频次,持续提升导购的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让一线服务人员更好地把优秀的国产奶粉推介给广大会员。目前在门店营收中,君乐宝奶粉已经成为年度销售主力品牌。”

此次广东母婴零售商访问团现身君乐宝世界级牧场、世界级工厂、世界级研发中心,以及张家口旗帜生产基地,见证世界级品质奶粉——君乐宝奶粉的生产全过程,进一步加深了君乐宝集团与200家广东母婴零售商的良好联系,为下一步深度合作、促进厂商共赢奠定了牢固基础。品牌运营商们表示,未来将不遗余力以消费者价值为核心,深耕细作将君乐宝奶粉打造成尖刀产品。

咸宁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