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疆天山云牧乳业亮相2023年中国品牌日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22日 10:57来源于:天山云牧
分享:

5月10日-14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为主题的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举行。新疆天山云牧乳业跟随兵团代表团亮相中国品牌日,讲好品牌故事,传递品牌声音。据悉,此次兵团共组织31家企业参展,全面展示兵团品牌建设成就和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的成果,其中26家兵团企业参与了线下展出活动,5家兵团企业参加线上展会。

新疆天山云牧乳业亮相2023年中国品牌日

此次新疆天山云牧乳业在中国品牌日活动现场展出了西牧天山液体乳品牌,包含纯牛奶、发酵乳、乳饮料、全脂奶粉,天山珍润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包含春芽蓓护、优芽至萃、新芽悦蓓,液体乳和婴配粉品牌产品在现场一经亮相便引来围观驻足,在品尝产品后,纷纷称赞口感好、奶香浓郁,优质的产品在活动中受到了各路到场嘉宾的连连肯定,也为双方的合作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5月12日,中国品牌日活动现场“军垦1949”区域公用品牌举办专场推介会,由师市主办,师市农业农村局和新疆军垦一九四九农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兵团发改委、兵团农业农村局、兵团市场监管局参与此次推介会。推介会指出要全面加快对兵团本土成长型品牌企业的培育,突出兵团特色优势,引导企业强化品牌意识,鼓励企业积极争创知名品牌,开展多种形式的品牌推介,树立“兵团制造”的良好形象。

推介会现场,兵团发展改革委产业处副处长韩玮表示,产业要发展,品牌是关键。要加强兵团产业品牌建设,践行品牌强国道路,继续加大力度构建品牌引领产业升级的发展格局。

新疆天山云牧乳业始终认为品牌是企业发展的引擎、企业文化的灵魂、供需结构升级的重要方向。将增品种作为供给结构升级的抓手,通过丰富产品,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将提品质作为供给结构升级的关键,积极提高产品和服务的品质;通过持续加强对品牌建设工作,促进品牌发展,努力营造品牌发展良好氛围,高质量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讲好中国品牌故事,聚品牌合力为中国乳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天山云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