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用品如何消毒?宝宝奶嘴奶瓶正确消毒方式!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19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没有专门的奶瓶消毒锅,怎么样给奶瓶消毒呢?今天教你一招,用家里煮饭的锅给我们的奶瓶进行消毒。

婴童用品如何消毒?宝宝奶嘴奶瓶正确消毒方式!

在消毒之前将我们的奶瓶一定要完全拆分干净,先去清洗,清洗好了之后,我们玻璃材质的奶瓶是在冷水当中下锅,下锅之后水开即时消毒五到八分钟,除了玻璃材质的奶瓶以外,其他所有材质的奶瓶我们都是水沸下锅,同样也是水开辟时消毒五到八分钟,这是我们奶瓶的消毒时间。

婴童用品如何消毒?宝宝奶嘴奶瓶正确消毒方式!

那么奶嘴的话,我们是沸水下锅,消毒三分钟。所以比较推荐的是我们的奶瓶在消毒水沸五分钟的时候,将我们的奶嘴放入锅中消毒三分钟八分钟,一起用我们的消毒的筷子者是奶瓶钾将它们取出来,取出来之后一定要将里面的水渍晾干之后组装好给我们的宝宝去使用,因为如果里面有水珠的话,也是容易滋生细菌的。

以上图源来自盟宝

盟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