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sense 儿童山羊奶润肤霜为何那么受欢迎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5月25日 14:56来源于:U健康家园
分享:

sensé 儿童护理系列

儿童山羊奶润肤霜和保湿乳

产品问答:

1、儿童山羊奶润肤霜和保湿乳适合哪些人群?

3岁以上的儿童群体以及皮肤敏感需要建立肌肤屏障和耐受力的成人群体。

2、儿童山羊奶润肤霜和保湿乳配方特点是什么?

(1)产品蕴含山羊奶提取物和益生元(a-葡聚糖寡糖、菊粉),在呵护儿童娇嫩肌肤的同时促进营养物质吸收,滋养肌肤;

(2)搭配洋甘菊提取物和天然植物油脂,保湿滋养肌肤的同时对肌肤进行有效锁水。

3、儿童山羊奶润肤霜和保湿乳对儿童皮肤有什么益处?

三重护理体系:温和呵护肌肤、平衡微生态屏障、强化营养吸收

第一重:香精、色素、酒精、水杨酸零添加,柔润温和,对肌肤进行全面呵护。

第二重:山羊奶提取物和益生元协同,维护健康肌肤屏障,提高皮肤自护力和耐受性。

第三重:山羊奶提取物复配植物成分协同增效,促进皮肤更好地吸收营养物质。

4、儿童山羊奶润肤霜和保湿乳成分是否安全?肤感如何?

不添加香精、色素、酒精、水杨酸,质地轻薄无粘腻感,四季均可使用。

5、儿童山羊奶润肤霜和保湿乳为什么闻着有特殊气味?是否是酒精味道?

本品未添加酒精。产品中添加了诸如辛酸/癸酸甘油三酯、牛油果树果脂、甘油等多种油脂类成分,起到滋润肌肤、锁住肌肤水份的作用。

油脂协同产品中其他成分可能会产生一些基剂本身特定的气味,由于产品不添加香精,无法遮盖该气味。

6、儿童山羊奶润肤霜和保湿乳中的益生元是哪些成分?对皮肤有什么作用?

益生元成分为 a- 葡聚糖寡糖和菊粉,舒缓儿童娇嫩肌肤,由内而外捍卫肌肤微生态平衡,保护儿童敏弱肌屏障,安抚维稳,让皮肤保持软嫩水润。

7、儿童山羊奶润肤霜和保湿乳的使用建议是什么?

儿童山羊奶润肤霜呈绵密的乳霜质地,主要应用于面部肌肤。

儿童山羊奶保湿乳呈轻薄的乳液质地,主要应用于身体护理,在不同季节及城市也可以根据肌肤需求变化应用于面部肌肤。

8、儿童山羊奶润肤霜和保湿乳的 PH 值是多少?

润肤霜 pH 范围是 5-6.5;保湿乳 pH 范围是 6-7、符合弱酸性标准,温和低敏。

9、对乳制品过敏的人群 ,使用儿童山羊奶润肤霜和保湿乳是否也会过敏?

产品温和低敏,过敏性皮肤建议咨询专科医生,酌情使用。

10、儿童山羊奶润肤霜和保湿乳配料中有菊粉,外敷是否有总量限制?

菊粉在 CIR(cosmetic ingredient review)中限量要求是3%,在中国已经使用的化妆品原料目录(2021 版)中的历史最高使用浓度为 4.88%。菊粉在该配方中的添加量在安全范围内。

11、儿童山羊奶润肤霜和保湿乳属于 sense 系列,是否延续有“自我保鲜技术”特点?

产品添加了苯氧乙醇和羟苯甲酯两种防腐剂,不能宣称无防腐或者“自我保鲜技术”。

儿童山羊奶润肤霜和保湿乳中的成分与使用量符合国家与行业法律法规的各项要求,安全有保障。

防腐成分的选择与添加,依据产品配特性,适用人群的使用场景,有效抑制微生物生长。

12、儿童山羊奶润肤霜和保湿乳成分中为什么含有微量山梨酸钾、苯甲酸钠?

是原料带入。来源于母菊(CHAMOMILLA RECUTITA)花提取物。

sense 儿童山羊奶润肤霜为何那么受欢迎

◆◇◆sensé 儿童护理系列◆◇◆

儿童山羊奶润肤霜和保湿乳产品特点:

▲蕴含山羊奶提取物和益生元(a- 葡聚糖寡糖、菊粉),维护健康肌肤屏障,呵护儿童娇嫩肌肤的同时促进营养物质吸收,滋养肌肤

▲搭配洋甘菊提取物和天然植物油脂,保湿滋养肌肤的同时对肌肤进行有效锁水

▲香精、色素、酒精、水杨酸零添加 , 柔润温和,对肌肤进行全面呵护

sense 儿童山羊奶润肤霜为何那么受欢迎

sensé儿童山羊奶润肤霜

1、富含山羊奶提取物、优质益生元、天然果油和至臻植萃,多效呵护,加倍养肤。

2、PH值符合弱酸性标准,不添加香精 色素、酒精、水杨酸,质地轻薄无粘腻感,四季均可使用。

3、使用方法:用温水充分洁净面部肌肤,涂抹润肤霜致面部,并轻轻按摩至吸收。

U健康家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