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宝宝使用的驱蚊成分有哪些?驱蚊产品怎么选才安全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29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精挑细选的驱蚊液总感觉没啥效果,气得想扔。任何抛开成分和浓度谈效果,都可以说是不讲武德的。一般推荐比较安全的驱蚊产品有避蚊胺、驱蚊酯、派卡瑞丁、柠檬桉精油等。

适合宝宝使用的驱蚊成分有哪些?驱蚊产品怎么选才安全

避蚊胺浓度越高,有效保护时间就越长,但也不是越高越好。30%是它的效果顶峰,两个月龄以上的婴幼儿建议使用的浓度为10%-30%。驱蚊酯效果不如驱蚊胺,从理论来说,它剩余的是毒性相对低。但是呢,据调查,如果浓度低于10%,驱蚊效果呢就会大大打折扣了,防蚊时间当然也会缩短了。

适合宝宝使用的驱蚊成分有哪些?驱蚊产品怎么选才安全

派卡瑞丁在相同浓度下,驱蚊效果略胜一筹,毒性也相对低一些。需要注意的是,2月龄以上推荐的使用浓度为5%-10%,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明明用了很多驱蚊水,不一会儿蚊虫还是找上门的原因。因为示弱的很多驱蚊水驱蚊成分浓度相对低,这就需要我们及时补充使用了。

以上图源来自婴必选

婴必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