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喜贝高携手优贝特乳业续写合作新篇章,合力树儿童奶粉行业品质标杆!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02日 10:47来源于:喜贝高
分享:

2023年5月29日,优贝特乳业与喜贝高股权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在泰来县汤池镇优贝特乳业工厂举行,优贝特董事长叶琳叶总、喜贝高总经理李家宇李总及双方高层管理管理人员出席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又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喜贝高携手优贝特乳业续写合作新篇章,合力树儿童奶粉行业品质标杆!

优贝特乳业与喜贝高股权合作战略签约仪式

喜贝高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专注儿童营养及身高管理为发展方向,为对身高有需求的儿童提供全面营养解决方案及身高管理指导。而身高营养解决方案里,儿童奶粉做为根基型的营养补充,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如骨骼生长中最关键的钙和蛋白质,在奶里面就天然纯在,并且相较于单一的营养素补充,有着更好吸收的优点。

因此研发生产一款优质的儿童奶粉,是喜贝高品牌发展过程中的关键。而奶粉的品质优劣与很多因素都有关,像关键的奶源、生产工艺、检测检验标准、配方研发等,都是要重点考虑的。而最终,喜贝高选择与优贝特乳业达成战略合作,正是因为双方对品质的严苛要求。

优贝特乳业作为目前国内少有的拥有全自有产业链的乳品集团,拥有2个A2有机生态牧场,饲养A2奶牛将近3000头;3个生产工厂,年产能30000吨;与东北农业大学联合成立乳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研发中心,为乳品的稳定高品质供应提供保障。

本次双方战略合作一行,参观了优贝特优贝源A2有机生态牧场和优贝特生产工厂,在参观牧场时,牧场主表示这里的奶牛单头单日的伙食费高达90元,仅产出的原奶就要经过20多项检测合格才能送入工厂,而原奶进入工厂生产加工后,还要通过60多项检查才能最终成罐出厂,正是因为这种事无巨细的匠心精神,才有了被客户广泛认可的品质。

其中,集团的喜贝高儿童奶粉,采用A2生牛乳奶源,根据蒋竞雄博士《儿童身高促进综合干预系统》进行配方研发,在口感和营养配比上追求满分,这也正是受消费者青睐的原因。去年,喜贝高根据身高管理中心的儿童身高数据,从孩子面临的身高问题出发,特别联合优贝特乳业研发了专门为25th及以下的孩子定制的25th儿童奶粉,这也是行业首款根据儿童身高分数进行分阶的儿童奶粉,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

而这对于追求极致服务的优贝特和喜贝高来说,还仅仅是开端,在战略签约仪式上,优贝特董事长叶总说:“我们整个集团会全力配合好喜贝高事业部,为中国儿童提供高品质的乳粉”,喜贝高总经理李总也表示:“全力以赴,消费者的需求在哪里,我们的产品就做到哪里”,合作共赢!树儿童奶粉行业品质标杆!

喜贝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